泡湯真的要找專門泡湯的店才是真過癮喔!!


http://www.chuang-tang.com.tw/




現在的人都有錢有閒嗎?明明是星期一...也擠爆了人..每一湯都是像在下水餃!!


不要問我:為何沒泳裝照?...Sorry!為了保住那木飯碗...怒不奉上的啦!


老闆看到我的泳裝照...一定會以為我每天都給學校...吃很大的啦!




還好是平日來...我想假日應該是來玩~~疊羅漢的吧!





委屈大家...要看我的照片...我真是把這格當相簿用的啦!!


愛我也可以取消訂閱喔~我不會怪你們的..真的..我發4


最近常逛格...看到好多跟我一樣的中等美女..自戀咖


逛完..一直覺得有暈車和吃太飽的感覺..只差沒去抓兔子..真的...嚇粉大.


 


有的人把自己的格照片真理的乾乾淨靜...整整齊齊...看了好甦服


整個人都甦醒了..真是好學生來著..不像怪咖我~~


 


我是真的覺得整理好多照片...太花時間...不想整理的啦...所以我是懶學生


我個人這格是...做...純的啦...純放照片的啦.


 


所以各位愛我~也可以離開我喔...去找些養眼的來看吧..感謝大家囉!!!


147人的訂閱...對我來講...真是受寵若驚來著!


這兒沒什麼看頭..只有個大塊頭~~


不管如何...我就是要放照片的啦!!


感覺肚子周周..人不爽快(閩南語)..要快轉格喔!



 













 





魔女音符製作,轉貼請註明~

 

天氣冷了

 

泡湯

 


 

抱棉被最好

 

給我溫暖

 

其餘免談

 

 

 

 

 


 

 





 

 


 

 

 

 


 




 

 



 

 








 

 


 











                                                 

http://www.wretch.cc/album/chuangkung


以上是不會作噁的照片...美女泡湯...彌補一下這格的失禮與小遺憾!!請笑納!夾去配!!


                                                       


假日學校有活動...星期一的今天補假一天
...不用上班

 

和麻吉去市政府捷運站~坐首都客運...

 

花90元..經雪隧到礁溪只要50分鐘

 

座位很寬敞又舒適

 

這是我第一次坐....客運到礁溪的喔.

 

還真方便呢!!

 

川湯春天...真的很不錯喔!

 

各式湯泉

 

地方寬敞...且平日價才180元而已

 

 

您可上去瞧一瞧

 

除了人多外...設備算是水準之上喔~~

 

大小姐強力推薦!!

 

~我愛我的牛奶美人湯~

 

他們的網站如下:

 


 

 

這是個大人.小孩.老人都適宜的好地方

 

 

(要戴泳帽和穿泳衣....外加浴巾都要記得帶喔!!)

 

 

我們今天是付230元...大眾spa泡湯送日式拉麵一碗

 

 

真可是好吃又大碗喔!!

 

 

吃了拉麵再泡....可以泡上整整一天呢...

 

 

230元真是~~~大大的值得!!

 

 

            





.....................大小姐的話.......................



 


時間是寶貴的禮物...你可以用它來減輕壓力.

 

 

在一天之中

 

切割出不受干擾

 

沒有電視.電腦.沒有電話的時間.

 

 

 

讓您的靈魂補捉住

 

這段時光.

 

 

 

time

 

什麼事都不做的時光屬於靈魂.

 






火山熔岩入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