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趕場~連趕三場...怎麼都不會累..大小姐可以參加鐵人三項了!!

 

8:00~12:00安親班辦聖誕活動....2:30~4:50國父紀念館跨年踩街

 

5:30~7:20中正紀念堂格列佛身體奧秘.....今天真是充實美滿的一天!!

 

謝謝這些遊行的人員~給大家的美好

 

真的很好玩喔~這些好神....都愛跟我們互動喔...一直拿他的大頭敲我們的小頭

 

放風箏要放這個才過癮

 

那麼多色...就愛粉紅這隻的啦

 

我們都是複製人

 

看的出來我朋友都再敷衍我吧~~真是照個頭啦~你裡面還比YA!才是高招

 

我愛好神公仔

 

 

今天才知道原來...這大超人是沒性感的股溝的喔

 

 

重機當前導車~真夠士氣

 

好神

 

熱鬧愉快的一天

 

這隻顏色真美

 

大家都賣力演出喔....真是謝謝你們喔

 

這些大隻老真是Q

 


 


 

樂儀隊

 

布袋戲來也

 

社區媽媽們

 

黑的是壞蛋喔

 

還真是怎樣都要廣告的啦


2009快飛了喔

 

好大隻的獅子喔

 


 

花車遊行

 

我是衝著史努比來的....牠卻離我好遙遠

 

社大舞導團

 

這是怎樣....忍者龜最大嗎?

 

給小朋友拍拍手...今天16度耶...看了都冷

 

花仙子

 

這是一定要的啦....這樣才夠吵

 


 

偷拍大變王子....這個傢伙一定偷家裡的排油煙管啦

 

辣妹人人愛

 

回矇一笑

 

他抓的住我

 

舞獅小孩溜冰隊....地不平...跌很大的啦...真是勇士

 

這隻我每年都看到他....他有金剛不壞之身嗎?

 


再會了....精采的跨年踩街....明年見...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