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我們四個

 

全是個體戶

 

沒有戀人組合

 

但卻充滿了粉紅戀愛的好滋味

 

跟雲戀愛

 

跟海相擁

 

跟山拍拖

 

.....

 

心情

 

正如同朵拉的畫作一般

 

 

謝謝朵拉的畫作分享~~台東關山騎女子

美麗的海濱公園夜晚吹著涼風聽著原住民的歌.....真是好享受喔

 


 

左下角那張是男人的聚所~真是特別的海濱屋~畫的好霹靂火喔

 

最愛就是海濱公園了

 

廢話、八卦、情緒化,開一朵孤芳自賞的花。

 

海海人生

 

 

 

 

 

 

 

 

有些事

 

 

 

 

 

 

 

 

要看淡

 

 

 

 

 

 

 

 

 

 

 

 

 

 

 

 

 

 

 

 

 

 

 

 

 

 

 

 

 

 

 

 

 

 

 

 

 

 

 

 

 

 

 

 

好美的白雲喔

 

我們都是因愛誕生;因愛而存在。唯有有愛的人,才能付出愛與感受到愛。讓愛循環。

 

攝影不只是一項技術問題,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拿照相機的人沒有使命感,拍出來的東西就沒有生命力。有了使命感,還必須不斷學習掌握技巧,隨時用心觀察、體會對象的感覺、尊重鏡頭前的一切。像這樣,就不只記錄了事件的表相,也會捕捉到生命的精華……

 

 

問君何所有 嶺上多白雲 只可自愉悅  不堪持贈君

 

                                                                                        

 

                                                                                            ~ 南北朝˙ 陶仲景

 

 

 

 

 

 

 

 

 

 

 


 

世界最棒的事,就是每天醒來都有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幾米)

 


 

無論仰望,或是低首,只要心中有愛,便都是幸福的角度。

 

 

你的夢還有在飛嗎?

 

 

 

讓夢想繼續在心中逐步實現,過程也許不是很完美,但總要堅持向前走.[索爾]

 

                    

 


 

台東初鹿原生植物園~

 

在每一次的旅遊中,努力用相機捕捉值得珍藏的回憶,在這四四方方的格子裡,我都可以找到當初的感動~

 

 

 

 

台東我來了三次....第一次是坐5小時火車來台東的同事開吉普車帶我們住鴻泉大飯店泡湯...初鹿牧場等到處玩樂....第二次來台東是5年前跟雄獅旅行團坐飛機來台東花蓮玩三天兩夜..住遠來和知本老爺又跟阿度的店的阿度到處騎車觀光趴在綠色隧道聽聲音....吃愛嬌姨的茶餐..又去布農部落聽原住民唱八度音.......台東很少有建設........現在不同了...這次真的發現台東進步好喔!!

 

這次發現台東真的是進步好多喔~我回家跟家人說:台東變好多有在搞觀光喔~冷笑話之老爸大人~馬上補一句~那台東不是破產了~因為搞光光很冷吧!!冷冷冷........

 

 

原生植物園

 


 

安通溫泉~還真是燙腳呢~~

 

 

森林公園中的琵琶湖

 

琵琶湖黑森林就近在咫尺,早期是卑南溪河川地,因採砂石而成荒廢的窪地又因水底湧泉,故無水源頭,當年陳縣長曾到日本考察琵琶湖如法炮製,也以此命名。又有一說:大小兩湖其形狀似琵琶。取其各角度,意會吧!黑森林乃溪床於冬天東北季風成風飛沙城,為克服此而大量種植木麻黃防風林,人煙罕至,林蔭蔽天,漆黑一片而得名。如今佇足漫步於清幽、樹映成趣的湖畔、賞鳥小屋,可偷得浮生半日閒。

 

 

 

 

 

 

 

 

 

 

 

 

 

 

 


 

   簡單綠...清澈藍..熟成灰...豔陽紅

 

           靈魂裏,美感的認知  很純粹的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人生很多事情亦是如此  越在意越刻意反倒離你好遠

 

 

 

 

 

 

正當放下了  或許也就在你身邊了....

 


 

每次到很棒的一個地方...回來就會中統一發票一千元

 

明湖水樣會館..江南渡假村...埔里天水蓮大飯店都中了...一千元...這晚對了統一發票

 

台東之行又中了一千元...可見聯老天爺都鼓勵我出去玩...還發旅遊基金呢謝謝我的天喔

 

我在想我上輩子會不會是台東人阿....在台東都沒發願就一直心想事成

 

想吃的吃到了(脫線土雞)...不想吃的也去掉了(生魚片.羊肉爐.豬血湯~我都怕)...住房都抽到我最渴望的(印度風)就連天氣都是我想要的...晚上下雨白天太陽9點打卡..(溫溫的天氣肉少黑一點)這次旅行真是意想不到的順...讓我不免發出讚嘆聲.最後連我想看到台東大帥哥(台東警察)都意外讓我看到了!!順到爆~

 

....跟大家出來我都很合群...大家想吃什麼我都會吃...大家想玩什麼..我都會玩.....只不過好像台東的種種..都只跟我合群跟我順......所以喔...抱歉囉那三個同行的麻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叫金三順啦!!

 

我想吃想玩的全都實現了....我想退休移民去台東一定會一路順到掛吧~~~我愛台東~台東愛我~~

 

超感動的心想事成台東行

 

關山騎車趣....大王請我們吃的50元甜筒~手工草莓冰淇淋(親水農場有賣)..真是好吃...謝謝大王喔!

腳踏車老闆幫大家照的合照~關山騎車成功的啦~大家真是好腳力還真是好大一圈喔!!

 

 

騎單車甩尾椎的大王....騎到墳墓區旁還回頭問我要不要照

 

哇哩勒...愛照也不是這樣....倫家不來了...很可怕耶..趕緊默默的快速騎開...請原諒我們的無禮喔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啦....(關山自行車道還會經過墓園真有點可怕)

 

不過一定要去騎喔..沿途還有許多美景和涼風等著你喔~

 


 

 

............大手牽小車 快樂隨處有 ............

 

走過的地方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讓經過的我恰意的拍攝下來

 


 

 

 

 快樂生命的形狀  ,  並不需要什麼 .


           

           完全在你自己身上 , 在你的思想裏


 

「只要還有明天,就是個奇蹟。如果能夠體會到這一點,日常生活中,無處不是幸福所在。」

 

原住民文化會館

 

 

 

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現在,沒錯,就請現在去做!世事難料!盡力就好。即時行善也要即時行樂,千萬不要錢在銀行,人在天堂。啊~福氣La!~~~

 

深深淺淺的藍,交織成海天一線的海景,正是我愛上花蓮台東的原因

 

此景只應天上有

 

人生難得幾回見

 


 

我們這次第一天是住了東之寶~那老闆超好的...房間也舒適...四人房..三張雙人床才收1400元而已

 

物美價廉~逛夜市和市區一分鐘就到喔.....跟我們一樣6點起床出發旅遊的或學生..省錢一族一定要來住這間東之寶喔!真的很讚!!乾淨舒適便宜http://www.love-taitung.com/dong/room.htm

 

照片中是第二天住的~台東市貴築精品會館貴築精品旅館
帶老弱婦孺來台東的人一定要住~日輝國際渡假中心喔~

 

定點旅遊可以玩一天喔..是我很多親戚的推薦喔..超奢侈享受當大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