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金都餐廳是我爸的最愛

 

今年來了2次

 

慶祝偉大爸爸節的到來

 

一定是要再來的啦

 

話說慶祝爸爸節還是爸爸請客的啦

 

哈哈哈!!我爸媽是可以得孝行楷模的啦

 

超孝順子女的

 

吃盡了各式美食的我

 

其實對美食~已經沒什麼胃口

 

我反而是對道地小吃有興趣

 

這是爸爸欽點的~~且是天天稱讚的

 

我聽久了...吃久了

 

我也覺得這間不錯

 

自少還吃不膩

 

還可以再來幾次

 

感謝我的阿爹跟阿娘這麼多年來一直 ...     孝順著我~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讓我每天都快樂的不得了 

 

難怪古人有這麼一句話...  百善孝為先 ~     我完全能夠理解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所以就委屈你們二老~ 努力的孝順我吧 ....      頂多下次我再多帶你們出來溜溜  乖嘿~

 

阿爹阿娘:   哇那A...生出這款ㄟ      (希望這不是你們真正的心聲)

 

 

 

 

埔里金都餐廳

 

 

 

 

 

這是我們家點的2040元的餐~醉蝦.醉雞.筊白筍都是必點的喔~很好吃

 

特別推薦~廣興萱紙梅乾扣肉牧草蚌蚌菇雞菇雞湯~沒吃到你會哭~

 

PS:牧草細又嫩有濃濃的奶味

 


 

最右下角是送的甜湯~奶雞(荔枝)中包特產鳳梨煮山粉圓~經典中經典

 

這ㄦ的佈置裝潢都不錯喔...還賣好吃的伴手禮喔

 

 

 

 

 

 

 

草屯~東洋趣味~聚餐美食、心靈放鬆的好地方
2000年落成的東洋趣味《綠建築‧飲食空間》由晴天工主持人英國AA建築聯盟碩士洪蒼蔚建築師所設計,日式平房建築‧五葉松‧流水環繞川流不息‧佐以清水模設計引進自然光,隨著光影而有不同的變化,流動的水環繞整座建築物,呈現後現代的人文觀點。
置身東洋國度裡的寧靜,找個位子坐下來就是這麼輕鬆。
屋簷下聚會時多少趣味。

一點冥想的時間
一朵玫瑰的芬芳
一段思潮的平靜
一場心靈的饗宴
一些彈性的人生空間
一個未來的夢想色彩
一個留給自己的燦爛微笑
一個屬於您的閒情地方~東洋趣味~

 


 

所有親戚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愉快的啦...原本要去草屯吃肉圓的...大家嫌沒冷氣...就改到這間

 

結果是大家還是邊搧風邊吃飯...這間冷氣還真弱呢...不過餐和日式房屋還是很有味道的

 

 

cola-g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