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食我可以避開

 

但對於音樂藝術我卻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佳佳西市場旅店真的~~是完美的建築美學啦

 

住了還想再住的親切好店

 

那手工餅乾和飲品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頂級咖啡機煮出來的好咖啡

 

真讓人回味無窮

 

不喝兩杯我輸你

 

AAA...這位阿尚小姐姑娘~你不是可以避開美食嗎?

 

大小姐本倫答應:免費的幸福何有避開之理由??

 

您說是吧!!

 

讚讚讚!手工餅乾超級讚!!

 

格友照的~http://pepe9920.pixnet.net/blog/post/32317011



1. 佳佳西沒有附設停車場, 但門口莫約可停3~5台車, 可先行電洽。

 

2. 從佳佳西至海安路上, 約走個5分多鐘, 很近, 在海安路上有許多特色PUB及神農路可逛。

 

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電話:(06)220-9866 

 

    www.jj-whotel.com.tw/index.html 

 

~~~佳佳西給人一連串的快樂啦~~

 

有人問我~從台北特別跑去台南住旅店會不會太誇張?

 

本人回答:我們就是阿....不會誇張....只要你夠錢...這樣做叫作懂得生活!!

 

阿共都自由行啦...你還怕什麼...勇往直前吧....趁阿共ㄚ還沒打到佳佳西快行動!

 

本人最近都不出國就是因為~他們比我們有錢囉!到天崖各地都遇到他們..超吵的..現在既然他們進攻台灣了....我看本人明年又要出國了....這也叫做命運的輪迴喔!(還好出國的早~10年前早集滿10國~真是正確之舉CC.....我要說的是要玩要趁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