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礁溪交流道的第一間就是囉

 

該店才開半個月而已

 

便宜好吃又快速的啦

 

最好笑的是老闆福哥~看我拿了那麼大一個相機

 

還馬上去拿雞~給我拍

 

想當初我拿傻瓜相機的時候

 

到雞店每個老闆~都愛理不理的

 

以為我是衛生局的呢

 

還給我白眼

 

換了相機果然是~差很大喔

 

這老闆還以為我~很會拍呢

 

真是笑死人了....報告老闆我拿單眼相機還沒滿月呢

 

比您的店還要年輕~我單眼相機才拿到九天呢

 

               放下 體重計,拿起啃得雞,我們一起衝入美食無底洞吧!

 

愛吃才是王道!會不會照~老闆不知道!!

 

 

礁溪交流道一下就看到兩旁都是雞店

 

共五家~我們征服了三家

 

 

星期日11:00到這ㄦ人少少真好

 

老闆一直叫我照這個石頭..他說這個買了15萬

 


 


大多的雞店都要動手...這隻免自己剝啦...真好

 

白飯外加一個魚湯還有這些菜...一罐飲料共吃了16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