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格友請假單]]

 

因為最近又開始忙了....一直要忙到四月中旬~

 

未能回覆您的留言到您家拜訪

 

多請原諒

 

期間還是會繼續PO文~因為還庫存八百集的啦

 

敬請參觀~~不用選購

 

餐館分數都是我個人觀感~請勿參考~哈哈

 

我愛吃又愛亂評比的啦

帶朋友來一定會來吃這俗又大碗的

 

吃粗飽又吃美味的啦

 

小吃才是我的最愛

 

幾千塊一客的大餐~多要像草食男神  * 咪糖神*5元神*

 

有人供養才吃的起啦(攝影太神~大家給他的尊號)

 

大家有空可企神家看看喔...看他們如何拍到有人供養的!!

 

哈哈...[供養]是我胡扯的~!!反正他們就是很好命粗很好的啦!!

 

在此感謝★~風車~★常幫我改音樂語法喔

 

雅虎語法常常變有時我就是學不來的啦

 

還好有您讓我縮短了玩格的時間~感恩喔!!

 

內行人都會來這間

 

上菜數度快

 

菜色選擇超多後便宜

 


 

價錢95分

 

餐點93分

 

服務92分

 

乾麵30元

 

魚香辣湯麵50元

 

擔仔麵35元**粿仔湯35元

 

海鮮粥70元**紫菜湯30元

 

大盤100元小盤30-50元

 

滷肉飯30元

 

菜單

 

吃這間就是過癮啦

 

便宜又好吃

 

朋友假如吵著說要去吃廟口鴨肉

 

我都會叫他們自己去

 

因為那兒吃的像難民一樣

 

超不優雅的

 

還要自己端菜又不是不用錢

 

而且奉勸更我當場吃就好別外帶~鴨肉味道會變臭

 

不過話說廟口鴨肉也算便宜的啦

 

沒去過的可去嚐鮮的啦

 

(我都去了5次了~拒絕在去~誰再叫我去我就翻臉)

 

(金山吃透透了~真想搬去台南吃~永遠都不會踢鐵板的啦!!)

 

我愛台南

 


 

小菜超多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山路172號
營業時間:PM04:00-AM02:00

 

下午4:00才開門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