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隻ㄧ直說我耍他們~嘿嘿....我是真耍他們!!

 

這就是當攝影師的好處!!給我~乖乖認真的跳!!

 

嘿嘿...拿照相機的就是老大~大家都要聽你的!!

 

(不過話說我應該要蹲下來照喔!)

 

感謝諸位大德~陪我一同出遊喔!!這次真的玩的很成功喔!

 

雖然花況沒去年好!!但能跟大家一同出去又可當專任攝影師~

 

只能說友情無價!!希望趕快再相見!!

 

別真的跟去年一樣~只見一次面囉~又不是牛郎織女

 

祝大家永遠健康快樂喔!

 

 

 

 


 

 

富林園洋菓子網站:http://www.pfcookie.com.tw/about_pf.html

 


 

偷拍別人的小孩~好可愛喔

 

 

這ㄦ真的很不錯耶

 

很多伴手裡好買

 

且下午茶隨便也有座位

 

只可惜我們吃飽飽啦

 

看完麥田...別忘了來這ㄦ喔....就在對街隔壁巷喔

 


 


 


 


 

路旁居然賣這小朋友肉包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