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網路名店~很多小女生喜歡的店

這家店很好找就在火車站附近巷子內第二家

 

可看到基隆碼頭的正中間~這間大丸子商店~樓梯上樓就是餐廳

 

 

一樓是服飾店.二樓是餐廳.三樓是便所

 

很小很小很小的餐廳

 

 

老闆娘很親切也很會佈置唷

 

這間整間客人都是女生~可見得真的是受女生青睞的店

 

~它改名叫女王店好了~黑兔兔沒養兔子卻養一隻貓

 

 


 

這就是陽台空間12人滿~每張桌4人
吃套餐~麵包沙拉濃湯飲料185元比較划算唷

 

單杯飲料都是135元起跳唷

 

到處都佈置的很溫馨

 

貓店長很活潑常會跳到客人的餐桌或身旁

 

不過還好牠很懂禮貌都沒從我頭上跳過去

 

對牠我是又愛又恨~愛是他很上相.恨是跳來跳去餐點易多了貓毛

 

.我連餐巾紙都不敢用.怕吃的滿嘴貓毛~個人我對衛生有潔癖

 

很有人氣的餐廳~廢話當然有人氣前後左右都是人

 

只差沒人疊人~空間超小不氣派.但多了溫馨感

 

還好是一個人來探路~如果帶麻吉千里迢迢從台北殺過來

 

他們一定會說叫我出火車票的啦

 

他們那群都愛大間又氣派的餐廳.因為台北已經夠擠的了

 

大家就愛寬廣大格局

 

 


 

這就是一個人的特別坐啦~我坐她旁邊

 

結帳完要離去時~女老闆跟我要名片

 

我說我沒有!她說我很低調!

 

其實說不是幹業務的人應該不會隨身帶名片吧!

 

低調我也不想這樣我假如是王永慶給你十張也沒問題!

 

女人就是女人很多小細節都搞的那麼有特色!!

 

這些薄荷葉都會被女老闆拔去入菜唷!

 

小小一間有特色的餐廳~超會佈置的~難怪人氣紅不讓

 


 

 

這是室內的7個位子

 

3樓便所

 

 

上三樓的樓梯間

 

這是我的個人坐啦

 

一個人的客人有三位都坐這面櫃子的位子

 

到處坐滿了小女生我只好找牆角照囉

 

老闆裝潢的很有巧思唷~可惜位在2樓外加只是小小一間不夠氣派~但人氣十足唷~平假日都馬上天天客滿~假日免來的店啦鐵客滿!

 

貓咪怕我一個人太寂寞跳到我面前盤子內陪我的啦

 

哈哈你臭美~牠才不是要陪你牠是想睡覺了

 

瞧牠靠著熨斗不久就入睡了~真Q

 

原本我想叫濃湯和麵包沙拉.飲料的套餐185元

 

但怕太香把貓ㄦ給吵醒~只好叫了一杯飲料135元

 

喝完我就澇跑了~這ㄦ空間太小不能滿足我的照相慾啦

 

 

 

葡萄果粒冰果茶135元~很好喝唷

 

有沒有看到這隻貼心的貓就睡在我面前的盤子內

 

牠~應該是母的吧很會撒嬌

 

而我應該是公的吧~連撒嬌都學不會

 

每個被我放生的男友都問我:有沒有愛過他們?有有有都有!

 

我只是不愛表現出來~~天殺的!!我竟然輸了這隻貓!

 

這家餐廳優點很多..缺點也很多

 

優點:老闆親切.飲料好喝.貓咪可愛.擺飾更可愛

 

.餐點感覺起來很好吃

 

缺點:座位太小也太少.喵咪會亂跳餐桌和椅子不衛生

 

.做餐點因人手不足動作很慢

 

這ㄦ已經是網路名店了不用我多做介紹

 

~已經是很多小女生假日排翻的店了

 

這間真的很小間唷~陽台12個座位.裡頭7個座位

 

總共19個座位而已~平日人氣也滿滿~我照完後沒多久馬上爆滿

 


餐廳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ianolhm/16098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