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紫禁城博物館(上)[蘆洲]紫禁城博物館(下)
[蘆洲]李宅古蹟(上)[蘆洲]李宅古蹟(下)[蘆洲 ]湧蓮寺[蘆洲]保和宮


 

星期日獨自一人出來逛這發達的蘆洲市

 

不敢吃肥肉的我覺得這魯肉是100分啦~好吃

 

跟我去台南吃的一樣美味

 

這肉羹更是一絕~沒有魚漿是純肉下去做的~真是美味

 

滷肉飯30元肉羹45元~都很便宜唷(滷肉飯還送半顆蛋白)

 

但我要說的是~飯太硬~要扣分的啦

 

這家店就在蘆洲捷運站附近

 

一號出口走15分鐘就可到

 

我從來沒坐過蘆洲線的捷運~今天就徒步逛逛蘆洲站和三民高中站

 

不錯挺精采的唷

 

逛累了就坐橘16回捷運站吧~很好逛唷~保證不會迷路

 

這間店精采的菜單

 

不想走路的就從蘆洲捷運站~坐公車到長榮光華路口吧

 

保證有台中的FU因為每家店都好大間唷

 

吃的用的穿的這ㄦ樣樣都有~逛累了腳底按摩也很大間很氣派唷

 


 

七巧板~賣好多麵食和小菜~下回約人一同來攻佔這一間吧

 

爭鮮也很大一間

 

每間餐廳都很精采唷

 

感覺很有特色的餐廳

 

這ㄦ餐廳特多慢慢找吧

 

街頭巷尾亂亂逛

 


 

蘆洲真的是特別的一個地方

 

我從蘆洲站走到三民高中站~至少經過10家切仔麵

 

都不知道這地方是不是出產切仔麵

 


 

 

這是蘆洲好心人捐的圖書館~好大一間唷

 

只可惜只有自修室~目前沒有藏書~所以沒進去看

 

 

偉大的有錢人~林建生

 

不光是捐地捐圖書館還包圖書館每月的水電呢~了不起

 

真是有錢的好心人~掌聲鼓勵鼓勵

 

捷運蘆洲站還離地面真高唷~希望手扶梯別壞才好

 

蘆洲真的變的好繁榮唷~以前那不值錢的田地全變高樓大廈了

 

下回無聊時你也來逛逛吧~保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