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飲料店就在海科館大馬路旁邊~

 

第一次喝爆漿果球~果然是很像粉圓但也像魚卵唷~咬開裡面的果汁會跑出來~我買店員推薦的烏龍蜜加荔枝果球~超好喝的~一杯才40元唷~超讚的~我去吃披薩也是這家店員推薦的~他這位在地郎推薦的都很讚唷!聽說還長的很帥唷~路過別錯過唷~過來跟他聊聊天吧他很健談~免費~不要以為我是色胚唷~我是在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哈哈哈巴狗的哈~看到帥哥就是心情好啦!!不過聽說我還是懷念那年跟不缺木他們去台東海邊聽音樂會看到的那位警察杯杯!!無人跟他比啦~~不過就是相見不如懷念啦~沒男友真好!!!!可以看盡台灣所有的帥哥~也不用用偷看的!!哈~~羨慕吧!

 

第一次喝這口味感覺好新奇唷~小小珍珠真好吃

 

好喝的店

 

 

海科館望憂谷都在這站下車

 

這站以下都有不錯景觀唷~連走3站吧~走到潮境公園

 

來這ㄦ真不需開車~車班多交通方便

 

不過話說開車也方便啦~全都免費停

 


 

八斗子漁港

 

區域探索館

 


 


 

 


 


 


 


 


 


 


 


 


 


 


 


 

未完工的海科館

 


 


 


 


 

區域探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