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烘爐地 上回給我25分鐘~這回給我50分鐘~家人來拜拜順道帶我來~我這照相滷肉腳的都還沒調好就被叫回了~星期五的晚上11點鐘~我也不好多逗留~再會了我心愛的土地公公後會有期~~

 


 

 


 


 

 

 

 

 


 


 


 


 


 


 

 

 

 

 


 


 

 



曲婉婷 - 我的歌聲裡 詞:曲婉婷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消失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心跳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好像是一場夢境命中註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