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下班最常去吃蘭州拉麵

 

但是常被他們大聲的摔麵糰給嚇到~用餐環境不佳

 

現在只想安安靜靜的享受我的麵

 

好店:http://www.wretch.cc/blog/applecalia/33036467

 


 

 

聚餐很少帶照相機的我~

 

大家就將就著看這二手手機吧!光線不足穩掛的!

 

我這一份200元而已~俗又大碗

 

有滿足到愛吃麵的我

 

這家店就在板橋文化路上麥當勞旁

 

 

縣議會對面~新開的唷

 

這家真的不錯吃唷~三樣小菜無限續~套餐送高檔冰淇淋一粒~

 

且供應免費麥茶~最愛這ㄦ的山葵連續了兩碟

 

 

就算是以前情人節也都在吃麵的我~原則不變

 

友人約吃麵一定奉陪

 

不愛大魚大肉就醬愛麵一族的啦

 

 

 

以下這三張是我去土城中華路~竹風日式料理店拍的

 

很久以前跟朋友去那兒聚餐~裝潢很氣派但是餐點.價錢要畫叉叉

 

我拍了拍全刪了~這是吃到飽一人680元的店

 

屁股下面還有錦鯉魚在游泳呢!!

夠氣派

 

可惜那天沒帶照相機~手機也是我妹的二手機

 

話說勤儉持家是我的座右銘

 

 

 

此張為網路圖文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單身,從外打破,是寂寞;從內打破,是自由。

 


最後一句我亂加的~因為最近聚餐老聽他們聊一個人很無聊的話題

 

~話說老天自有安排啦!一切隨緣吧!天命不可違!

 

愛護自己且不要傷害別人~健康身.心.靈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