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練腳力的登山口是~能仁家商正門口旁邊的小路進入

 

本人非專業登山人士~只愛親近大自然來著~所以無從介紹起~

 

我常是高興走哪裡走哪裡~哈哈~這總小郊山不難~~正適合~~~~爬山如果一直趕行程~或沒法談笑自然!是發掘不到爬山的樂趣的~我愛賞景吹涼風不愛趕路式的爬山!~所以大概是5人以下剛好~兩人也不嫌少!我個人是愛照相多一點~~這一段路風景都不錯喔~整齊的階梯~好走!~不過話說都會女子都不願意爬山流臭汗~寧願踩高跟鞋走10間百貨公司~也不爬山!!但我恰好相反~寧願爬山也不想逛10間百貨公司~結果就是找不到伴~跟我來爬山!!

 

這次真是謝謝這美麗的美妹陪伴囉!話說呼吸新鮮空氣很讚的吧!!

 


 

 

入口非常狹窄~100公斤應該進不來的

 

不過話說100公斤也不會想進來爬山吧

 

 


 

我們兩隻女子居然站在這破屋門後一直說:

 

這破屋沒人住真可惜~~整理整理一定很棒的~~不過話說一大早5-6點就會被登山客吵起吧!!兩隻女子~~話一直說著沒停~這才發現~門口有晾著溼的衣服!趕緊烙跑~免得被潑水~~哈哈~希望那天沒把那位正在睡午覺的屋主吵醒的好~真是的當了個白目登山客~~

 

好美的階梯~正是我愛的登山路線

 

個人我不愛踩泥土.草地~因為怕踩到狗大便

 

就說台灣遍地是黃金來著~

 

爬這階梯拿根登山杖就是整個舒服了!!

 

兩旁美景

 

朋友說我有自虐狂~居然愛爬階梯

 

哈哈!!這絕對跟腿的長短有差~不方便多說!

 

感覺是越陡的越讚~一整個漂亮

 


 


 


 


 


 


 


 

兩旁開滿了花~可見這ㄦ的志工不少喔

 

 

到了青年亭就有360度的美景喔

 

今天只有兩隻~所以隨便我照到高興啦

 

要不上次來爬一整個趕~連傻瓜相機出手的機會都沒有

 

美喔

 

只可惜天色已晚~早上來應該很棒

 

玩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