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碧潭來~~我都會帶朋友來光明街吃東西

 

就在捷運站的對面巷子裡

 

這ㄦ雖然發達不起來~但也物美價廉

 

碧潭的美食街要不就小吃~要不就很貴的餐餐一排街

 

賞景吃飯~那是談情說愛用的~況且我吃飯不愛讓人像猴子一樣被看~在那兒吃很不自在(假日人潮眾多也是一位難求)

 

這ㄦ的光明街有古代的古早味雜貨行~又有很古代的旅店和便宜小吃~街道雖然長~~但熱鬧的不多~不過值得一吃喔!!

 

 

 

今天我們這兩隻吃這家~店面超小但老闆娘很熱情招呼~老闆很會炒菜~不錯的好店

 

價錢都不貴

 

美女朋友吃的虱目魚肚粥100元

 

一起吃的鐵板宮保雞丁~120元

 

我吃的什錦炒麵90元

 

真的是便宜料多又味美

 

這家是復古旅社~這條街就有三家都很復古

 

能開業20-40年到現在~可見碧潭是個談戀愛的好地方

 

不過那麼復古~~敢進去的應該都很急吧!急著想當爹和娘!

 

附送一個不好笑的笑話:

 

話說我沒男友又沒結婚!!已經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

 

某日~幼兒園小男生~~~~跑來跟我說:[老酥!我知道月經是什麼?我也知道如何生孩子?!]真的喔!!

我知道如何生孩子喔!....改天教你~~

等他話說完畢時.....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說......謝謝!!!

(原來是家長昨晚告訴他的性知識~哇哩類~~)


 

復古的雜糧行

 

以下這家是肯德基對面的~鳳梨茶

 

很好喝喔~才30元有果肉的鳳梨茶不使用果糖

 

黃色大招牌很大喔

 

全部都是新鮮水果製作的喔

 

我朋友喝白柚鳳檸茶50元(有鳳梨.檸檬.白柚果肉喔)

 

我喝鳳梨茶30元~超棒的

 

去爬完山來這ㄦ畫下完美的句點~吃吃喝喝的享受人生~

 

管它是有沒有人教生孩子~~誰在意呢!!

 

哈哈!!不好笑的啦!!

 

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