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寫著57年開到現在喔

 

話說以前來這都吃完阿婆壽司就離開鶯歌了

 

~沒注意到這ㄦ有間老店呢

 

 

正如同電視報導的有一朵香菇喔

 

不過個人感覺~電視報導的比較好吃

 

而我比較愛他們家的薏仁湯~又清又香又好喝

 


 


 


 


 


 


 


 


 

35元甜不辣

 

55元老牌蚵仔麵線

 

我朋友說甜不辣普普~我說我的麵線還不賴的啦!!

 

 

這應該也是一間老房子~二樓竟然有門呢~真特別

 

哈哈這張是我車上亂拍的啦

 

 

下雨天沒事幹的兩人來遊車河~順便溫暖自己的胃

 

不過我娘說不要天天讓胃太溫暖~也要注意自己的噸位

 

都是我的麻吉啦!!每次看到美食報導就寄給我看~

 

~看著看著不由自主的又出動了

 

只能說鶯歌真的開車.停車.坐火車都很方便啦~離台北又那麼的近

 

不過話說~許多美食都還是電視報導的比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