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日晚上7點淋毛毛雨~去逛饒河夜市拍的

 

這天的[彩虹橋]沒開燈

 

真怪!!假日不開燈!他們到底是什麼時候會開燈??

 

人家說彩虹橋很美~我都沒瞧見!

 

(這ㄦ就在饒河街夜市第三條右邊巷子中)

 

 


 


 


 


 


 


 


 


 


 


 

 

這就是傳說中的蛋中蛋~一個25元放大版的雞蛋糕

 


 

這聽說是韓國的平民美食

 

上下兩家都不錯吃

 

但是一定要現吃ㄛ~冷了就不好吃了

 

這個一個50元~日本師傅親自做的喔

 

我妹愛去韓國我愛去日本

 

沒想到根本就不用出國~饒河夜市什麼都有了

 

我妹下個月又要去韓國亂買了~去租了一個大行李箱~七天才375元

 

我準備要去高雄剛去買了一個2480元的迷你小行李箱
 話說行李箱真的還是用租的划算

 

不過話說我愛小旅行的人~買小行李箱是一定要的啦


重新整修後的~松山火車站五分埔~8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