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的到照不到鳥~~其實沒關係


跟大家出來就是愉快


這些資深的前輩們


滿口鳥名~~真讓我佩服


隨便看到或聽到~~就可說出鳥名


真是高人中的高人





大家都說烏來=鳥來


但是夏日還是鳥少


都去別的地方避暑了


大家叫我冬日或秋天再來~~保證收穫滿滿





聽前輩在形容說


冬日看到的鳥種~~讓人聽了都很心動說


我想這個夏天


我應該不會再賞鳥了


賞鳥賞的快中暑


還是冬天再來跟這鳥團吧!





但要是沒跟他們來


我也不知道原來烏來那麼美








這價錢真是誘人唷


聽說我只會吃喝玩樂啦


找鳥點還是要前輩們帶啦


這是我第三次跟鳥協出征的啦


粉愉快




















他們拉一個網子


是怕小孩往下漂啦


我們小時候也醬 


大傢伙都抱著泳圈亂飄到踩不到底的地方













































































謝謝栩伶帶我來野鳥協會


跟著大家來烏來


才知道原來


烏來有特色的地方不在吃東西和泡湯的那條街


原來[烏來國小]這邊比較美


雖然荒涼且走到原住民的第一公墓旁


原始的美還是深深的吸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