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灣有狂犬病以後

 

大家好像比較不愛上山了

 

深怕跑出某種動物狂咬人

 

連別人帶去的狗也顯得哀愁

 

以前上山是最讓人放鬆的一件事



現在卻變了樣

 

不知道幾時才能平靜

 



 

 

 

7月到了看到這景象應該也會怕一下喔

 

這是[板橋高中]附近的藝術品啦

 

 

藝術品就是藝術品啦

 

看到你懂就不是藝術品了

 

也不知道這代表甚麼含意

 

求學的~~路不好走嗎?!

 



 

整晚西瓜這樣擺不知道會不會被偷喔?!

 

這也是辛苦人的財產喔~

 

希望別被偷兒看到才好



 

路上的野花不要採

 

最近又是蝴蝶的季節了

 

在土城山上看到大大小小的蝴蝶在比賽飛行

 

成群結隊喔

 



 



 



 



 



 

房子一棟棟的蓋

 

樹木一顆顆的砍

 

難怪今年的台灣比[泰國]還熱了

 

再這樣下去台北有一天也會有40度的高溫的

 

以前同事住的台北市中華路眷村也改成了花園酒店了

 

政府把綠地一塊塊的賤賣

 

看了讓人真心疼

 

聽說板橋區華江橋下也賣了一大片綠地要去蓋房子了

 

少子化那麼嚴重

 

都市人要的是綠地~而不是那麼多的房子

 

我想以後北部人要森呼吸是越來越難了!!

 

大家都向錢看馬

 

哪想到以後~~~~~

 



 

趁著還有山林時

 

多看幾眼吧

 

我想要不是有[林肯大郡]山崩的教訓

 

這幾座土城的美麗山林

 

應該也不保了

 



 

土城雖然是工業區~人口密度也很強喔

難怪[土城]和[蘆洲]

 

爆發戶最多

 

不值錢的農地~~蓋了房子~~卻翻好幾倍的漲

 



 



 



 



 



 



 



 



 





 



 



 



 

這隻應該不是蜜蜂吧

 

停在我褲管上好久都不走

 

我朋友用扇子幫我撥走

 

還順便ㄠ了我一頓!

 

說是~~救我命的恩人來著

 

算了~~沒事就好聽說被蜜蜂咬可是不好玩的唷!

 

 

 

 

才覺得清晨五點的山林好涼快喔!

 

突然~~就看到路旁停著一台計程車!

 

我想這台計程車更清涼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