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位台北的觀眾:告訴你們一個好地方---那就是坐火車到新竹後....換新竹客運1路公車到新竹公園

 

2.新竹公園很大包含了:玻璃博物館20元.動物園10元.夜市小吃攤50攤.花市40攤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3.星期日是家庭日可以DIY做花瓶喔(我冒著被夥伴劈的危險....做了個美麗的花瓶)

 

有人說千里迢迢來新竹做花瓶---我還是要做的啦...哈哈..等一下花瓶就是我的武器...誰敢動我...我就....沒有啦我是不用暴力的啦....哈哈哈

 

4.博物館內禁止攝影...所以雖素顏但很自戀的我...於是狂拍自己....因館內不給拍....要不館內超美的喔..

 

真的那些玻璃藝術家真的好棒...好棒..很有創意..20元好便宜...去了還想再去的好地方

 

(改不了的症狀--自戀)委屈大家了---這症狀無藥醫的

 

5.玻璃椅是夏天必備品...坐了全身都舒暢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