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座落在新竹縣竹東五指山中、雪霸國家公園風景線上,成豐夢幻世界 正如其名,徜徉在一片峰木林立、雲霧環繞的壯麗奇景中 ,為春夏秋冬四季皆美的人間仙境。 ... 夢幻世界還有東南亞最完整豐富的汽車博物館可供車迷參觀。 ...


這裡很適合全家出遊喔...慶祝暑假結束...我們特別跑來竹東夢幻世界住了一晚...這兩天我們一天玩戶外山泉水..一天玩室內SPA玩水玩的不亦樂乎....剛回到台北就接到友人來電...郵差先生約我去月眉玩水...他說農曆七月過了可以玩水了...我告訴他我才在想不玩水了呢...因為這個農曆七月..我去了海邊三次..溪邊兩次..泳池五次..水上樂園一次....哈哈哈..我們真是沒默契喔...


這兒有好棒的孔雀飛翔表演喔...也可跟鸚鵡玩親親喔...這兩個都超刺激喔...孔雀因腦袋小..不很聰明


...常飛撞到觀眾身上喔看表演小心被牠撞到喔...牠從山上飛下山的畫面真是精采喔..是我看過所有動物表演最讓人讚嘆的...還有這兒的古董車好美喔...看到就是賺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