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是颱風天...我去找那好友推薦的餐廳米朗琪...要去喝下午茶...聽說這兒草莓鬆餅特優..沒想

 

到颱風天沒開...拜託捷運..百貨公司滿滿的人他居然沒開..想必是要叫我買衣服的吧..想想也很久沒買衣服了..有四個月以上了吧....就買一套現買現穿吧....變衣秀不是只有超人才會的....我也常做這種事的.....

 

以前的衣蝶現在雖改為新光三越..還是有項貼心的服務沒改...帥哥奉茶給客人..奉上十八歲青茶....

 

女孩們買氣更旺了...最愛逛這棟還有個原因.....就是到哪都是鏡子...櫥窗都用雙面鏡.自戀的人最愛..

 

我喊著政府都不照顧我們這些愛照相的...人家台中有中友百貨每層樓的廁所都是個主題..南部有一堆美景.....我們台北應該蓋一個有特色的照相主題館....政府都不照顧我們這些愛照相的

 

朋友就說政府照顧你這頭殼不好的幹麻?..有一堆人都沒錢活下去了...朋友阿...評評理吧..自戀真的是跟頭殼不好畫等號嗎?...哈哈哈...算了吧...颱風天就讓這事隨風去吧.

 

金山自家柚子...堆滿了家中的每個角落...拍個柚子日報來玩玩吧...全家都擺出不削的表情..他們還說我一定要嫁個愛拍照的人才行...要不就要很有耐性的...其實說也奇怪...以前是瘦子時也一點都不愛拍照...當了胖子以後才特愛入鏡..是個很愛拍照的胖子...還是瘦回去正常些...肥油真的壓到腦袋不成

 

最近幾天都不敢看報告新聞了...颱風造成那麼多的傷害...看了眼淚直流...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