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暢銷作家雨不停(張鈞甯飾)、衝浪教練鍾漢文(彭于晏飾)、插畫家郭紹南(阮經天飾)、國家公園解說員方亮羽(李康宜飾)、警察小隊長林佐旭(李紹祥飾)、、、幾個內心各有迷惘和傷口的年輕人,在墾丁相遇,和大自然相處,一步一步的,他們重新發現自己,找到接納自己和別人的方式、、、這是導演鈕承澤揮別電視連續劇的告別之作。

 

 


 



孟庭葦 愛.海

 


 


各位親愛的觀眾們:我只是愛玩水所以最近肉黑了點!!...沒有原住民血統...也不是混血兒..是標準的台北輪~台北混台北的純正血統.....話說我超愛原住民孩子但還是....在這兒跟大家報告一下啦..要不又要有倫要問我在哪個部落了?...這問題問的我自己好累!..真不應該剪那麼短的髮,曬那麼黑的肉,又是胖了點................來賓點唱:我滴(黑豬)熱情 好像一把火..謎語大考驗:是黑豬還是紅豬熱情呢?...答案是:黑豬啦!.....因為(黑豬)台語..熱情好像一把火


今年過年拿出勤奮牛的精神~當隻"屏東牛'努力的沒晝沒夜的"玩",從除夕玩到年初三~來個~肯定是福氣奢華的福華三天三夜之旅~紅紅青春敲阿敲~自己的歌唱阿唱~年輕不能平凡~22000元一點都不平凡喔~充滿美好期待的22000原本親朋好友..會有三輛車要到墾丁的...但就臨時有一輛車.車主給老闆叫回去加班領雙倍薪水~一年的開始就來雙倍錢也是個好兆頭



來賓點唱:財神到...財神到...財神跟我一樣高...東東隆咚咚


這人型看板很立體喔


這台小黃很帥喔....是我們用來帶潛水裝備的專用車...朋友還一路上遇到人要招計程車呢....


真好笑....再這樣下去...我想他會去改色吧..


這兒都開在巷子裡了...還來了一堆人...號碼牌我想跟貓熊有的拼..還好我們一個月前就訂位


墾丁迪迪南洋小吃----很好吃喔--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人多..很會吃...付費時還得拿出厚厚鈔票來才行


朝山沒兩樣的人潮...我們在朝那墾丁大街山的啦


說好不走海角七號的行程...怕人多..可是又來到....沒法度...因時間太早不能進房的啦


要走海角七號行程很簡單...看哪裡有很多警察....往那走就對了...


恆春落山風有夠涼的啦


海水正藍喔


陸遊的住五星級福華....潛水的住龍璟潛店



雖是潛店但是也是五星級的潛店喔...有小木屋..四人房3000多的啦



我的福華到了...狠狠的給他住兩晚...四人房22000元(過年價)


墾丁的高級飯店民宿都住過了...這次走懷舊版...住福華


老飯店有老飯店特別的味道...哈哈...是那日本帥哥特別多吧



這是次男北極熊很可愛吧...他是我車上的好伴遊..讓我抱..讓我躺...有夠好的啦



熱水器會發光喔


花點大錢放鬆一下吧


大家新年好...祝大家牛年好運到


相知不一定相守..思念不一定擁有...(用這些言語來形容錢..有點怪喔)....哈哈...不管啦......................有錢就用力在台灣花吧(用錢愛台灣吧)...有錢當大爺不用洗碗煮飯很棒的



跟錢鼠照一張


她替迪士尼賺了好多錢喔...錢鼠人人愛啦




小白跟大家恭喜發財....這福華的吊床限重70公斤以下...盪起來很舒服喔



玩水去了


住福華超方便的...穿過飯店的地下道就到了小灣沙灘


不怕你不玩....只怕你玩不完


墾丁真是個迷人的地方...不過開了13個鐘頭的車子才回到台北....真有夠累的..忘了蠻牛喝了幾罐...


不過張惠妹不是說玩...三天三夜也不累嗎...不過是她沒說過年塞車喔~


來這裡不穿泳衣下水就可惜了...我泳衣穿在裡面了喔...玩水叫我第一名的啦...go ..


有人一直催我說別再照了...他們要下水了


一樣在台灣卻是兩樣晴...這兒熱到不行..台北是冷到不行



史努比同學說他也要到國境之南玩一玩啦



不要說我幼稚....回台北時塞車13個鐘頭...有這小白枕頭很舒服的喔



在海角七號的配樂聲中渡過快樂的新年...滿滿的海角七號..現場演唱...晚上還有裸男原住民跳舞表演喔...


我們的加碼高樓海景套房....陽台透出去...就有滿滿的海景...躺在床上可看海.看星星.看天空..看煙火


小白說他跟著我覺得好幸福喔...奇怪了!我愛的都是白色...史努比.兔子.北極熊...不過是黃色的海綿寶寶我也愛啦!



從台北一夜狂飆到墾丁是一定要的啦...


福華的空中花園景色.......


大家一定是玩牌玩太晚了...都沒人出來曬太陽..


@@福華貼心的還送福華牌撲克牌...牌桌上真能看出每個人的個性喔....每個人的個性一一的顯現............那一夜我們玩那...阿娘為(台語)棑七...太刺激了......大家都得阿娘為的叫著玩....有倫還尿憋著一直玩...有夠好笑的啦...


開門就見那斗笠山的奇景


沒時間照相了玩比較重要....我要換泳衣了...大腳走墾丁到此為止...謝謝觀賞喔



今天下午張開眼..起床...才覺得自己的房間真是太大了..沒事蓋房間蓋的比客廳大了兩倍..


此時房間彷彿無限無限的大...是不是過年惹的禍.....(冰凍的台北..一個人的午後..何處吹來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