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愛住渡假村的我 
這次真是踢到了鐵板 
完完全全是因為被....買一送一所矇蔽 
(3600元二人房買一送一)  
這個不像渡假村的渡假村 
讓我們一行人無聊到差點要學猴子抓蝨子互咬了 
住的飯店是沒問題 
是度假村設備舊有問題 
某些人服務精神真是大問題 
不想說太多擋人財路 
只希望號稱...阿里山山腳下最美的飯店 
服務人員能進步 
這活動是我臨時找人來玩的 
因為買一間送一間 
誘惑到貪小便宜的我 
結果朋友被服務生氣到面有菜菜子 
因而吃不下飯  
只是大家 
敢怒不敢言 
只怪我們慈悲到讓人看出來 
只能不得不唉啦!!~跟歌曲有合喔!!!! 
 

 

一樣是渡假村 
花蓮兆豐農場.....理想大地大飯店...遠來大飯店 苗栗明湖水漾會館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台南南元休閒農場...江南度假村....走馬瀨農場 
溪頭米堤大飯店.....埔里天水蓮大飯店
 小琉球的八村渡假村 
墾丁福華大飯店 
日月潭的碼頭大飯店 
這些渡假好地方......真的讓人會想念耶  
馬來西亞的一島一飯店.....也是會讓人著迷喔 
巴里島就不用多說了...要不是他們印尼人排華 
我應該不只去三次...而是早就在那置產啦吧 
總之這次不是來渡假的 
像特地來~睡覺的啦!!! 
最近.....我有愛搶便宜的習慣..
... 
難怪朋友都改口叫我~歐尚(台語)了 
要笑都笑不出來

  

  


這兒玩什麼都要錢...說真的也沒什麼好玩..童年度假飯店http://www.hotel-childhood.com.tw/


建議大家單單來睡就開車走人...不要像我們沒開車來..那兒也去不了

計程車又好貴喔...這間飯店住是沒問題的啦..夠舒適..價錢也合理



原本衝著這滑草來嘉義的...卻是一人只能玩兩次..而且我們都還沒玩到就時間到全鎖起來了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坐客運看好電影~
阿羅哈的忠實客戶就是我


最愛這大位了...不過話說我沒坐過別家的...這家一坐就愛上了


無聊到照走廊也好



好美的蝴蝶蘭




住的品質還不錯



這是我見過最多床的雙人房


我和女的朋友一人睡一大床...中間床是睡空氣啦


還好房間沒讓我失望...要不真對不起大家了




這燈座還滿現代的喔



大家在房間喝汽水慶祝新年到~道賀新年好~希望中樂透彩~中頭獎


就是絕口不提情人節快樂...


我們這些沒情人的小女生是都過一二三自由日的消遙咖..


1/23自由日萬歲


蝴蝶館~枯葉蝶


蝶戀花


這兒晚上也有螢火蟲喔..不過只有兩三隻...我蹲下去站起來都比它多隻!!



小孩坐的~要收錢的小火車



四人剛到心情愉快的很....還沒走到房間就開始按快門了...女生都這樣啦~~~38的狠




要回台北了..跟這嘉義阿羅哈美女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