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你好貓~~很可愛喔


你好嗎??大家好嗎?


最近超級給他忙的.....星期六下午辦公事弄到快抓狂時


隨口問問俺的姪子...要不要去西門町...他說好?


哈哈....不愛吃飯的他.....更不愛跟我單獨出門的他..居然會說好!!


可能他會錯意了~以為去西門町都是去獅子林打電動呢!!


想得美....姑姑姬我最不愛打電動呢!!


我只想去吃好料的補補身子....是捕捕元氣吧


最近快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了


還好下星期就結束....這難題....


一樣廢話很多


這間真的不錯~主餐.飲料.濃湯.冰淇淋.還送薯條...一共240元


很划算喔....帶小孩來盪鞦韆也值得


這鞦韆座椅還不錯盪喔....比鹿港的好盪也好看


鹿港有間超劈歷火的....把整個那公園鐵椅綁著懸空...好好笑喔


不過這間店也太熱情了


一直以為我是姪子的媽.....媽媽....媽媽直叫我....


被服務生一直叫媽媽....其實也沒多少快感...有本事就叫我林祖母吧


我一定回~卡好~給他


不過我不怪服務生啦........我是說他們很親切....過了頭啦


不錯不錯....又發現一間聚餐好店...還有賣素食喔~~


巷子裡果然是便宜又大碗~就在紅樓附近喔


不過話說我真的比她娘還像娘啦~~~((這就是人長的大隻的缺點))


我15歲帶我妹妹出去...就有人說~妳女兒好可愛了...算了算了...生來就大隻也沒法度啦!!


上天有好生之德~~別讓我在體重界稱霸武林就好!!


 


這人介紹的不錯喔~http://chinghan99.pixnet.net/blog/post/23038565


我又沒帶相機了...以下是手機亂拍的啦...樓上那一朵花師主拍的比較好!!




我姪子說這ㄦ很適合談情說愛喔


我說我不會談情也不說愛....我只會說快點吃(因他吃的超慢)


好久沒坐這搖搖椅了....自從沒談戀愛都不暈頭了


這杯是姪子點的海綿寶寶....超大杯的


真的餐點也太多了...吃的好撐喔...


吃飽後...我們去消化一下...走去紅樓後方...才發現怎麼


那兒全都是男生跟酒吧呢....真的好像是同志酒吧...


太久沒來西門町了真變好多


我們兩隻好像誤闖了禁區...不過是太早走進來了..有人在櫥窗內表演脫衣秀說


肌肉男耶...對眼睛好的說


不過是帶個小孩不方便看啦...可惜可惜


哈哈...有空您也去看看吧...很像國外喔...那些人都很有型喔




我在偷拍旁邊的黑人老兄


不時的搞笑對話...要不就裝猩猩




無聊就盪個幾下...不錯的啦



姪子點的焗飯


我點的日式便當....整個撐~~


以捨為有,則不貪;以忙為樂,則不苦;以勤為富,則不貧;以忍為力,則不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