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立法院與行政院新聞局附近的"德也茶喫",客層以各政黨的立法委員及新聞局的公務員為主,這也造成了德也茶喫與其他茶店不同的人文風情."原名唐山茶宴的德也,除了營利外,也希望藉著品茗提昇文化與個人的品德."

 

"德也"的外觀十分清幽古樸,進得門來,到處可見以柚木製成的精緻中國古典式桌椅,富質感的手拉坏爐座與器皿.再加上店的後半部裝設有大片摺疊窗,讓人雖置身室內,卻不會與雅緻的後院產生隔離感.而放置於店中的湖南千兩茶茶柱更是一絕,她已有近40年的貯藏期,茶色略褐,但喝來香氣卻十分純正!本店的精選茶有清,淡,雅的文山包種,開味美顏的仙楂茶,再嚐嚐不加任何防腐劑的各式北京精緻茶食,如驢打滾,芸豆糕等,可讓你在味覺與心情都享受一段十分中國的時光哦!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

 

電話:2396-8036

 

捷運善導寺2號出口沿著喜萊登大飯店走

 

第一個路口左轉再往前幾步就到

 

此店位於喜萊登的正後方

 

平日生意相當好

 

建議11:00來用餐才免等位

 

要不然要先訂位喔

 

附近上班族太多~搶位搶的兇

 

 

 

大家都聽過  可能多少也吃過  299 399  吃到飽
也可能有經歷過蛋糕甜點吃到飽的瘋狂
但你有想過   中式茶點宮廷御點吃到飽嗎?

就是有這麼一家叫做德也茶喫的店
平日下午14:00~17:00
以199元的平價  
可享無限享用各種中式茶點的下午茶
並且附可回沖茶品

但你一定很好奇 什麼是中式宮廷御點吧?
我們就來看看吧

 

我是比較建議去吃餐 然後加點錢升級
既可以吃得健康 又可以品嘗到他們的特色點心和茶飲
若單純用吃到飽 肯定讓對甜食有接受限度的人
膩到可能很久都不吃糖了!!!
營業時間:11:00-22:00

 


德也茶喫~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心想誰取這饒舌又難計的店名呢。

不過老闆也是有『想過、思考過』的喔!

德也,取台語「茶」的發音;茶喫,就是吃茶的意思啦。

 

 

 


 

 

 

 

套餐中有幾種價格的選擇 可以加一些些錢
就可以選一種甜點 和茶飲變成附餐
算是中式的簡餐組合 蠻特別的!

 

 

我們是點220元再加100元(多一盤甜點和飲料)

 


 

烏龍東坡肉~朋友說不油膩且入口即化

 

 

芝麻綠豆糕

 

紅燒獅子頭~清淡好吃

 

冰仙楂茶和桂花露還有御用點心兩盤

 


桂花涼糕

 

 

服務88分

 

餐點91分

 

價錢83分

 

(自己亂評的..要知真假自己去瞧瞧)


 

外加服務費我們兩個總共吃了704元

 

話說不便宜喔

 

我的麻吉女很瘦都吃不胖

 

她說這樣的價錢

 

她想去吃紅勘港式飲茶~~下午茶吃到飽299元的啦

 

我是覺得~我不愛吃到飽...這樣恰恰好

 

不過對我來說吃甜食好膩喔

 

這樣的份量也太撐了

 

不舒服

 

還是別加100元~吃餐就好

 

 

這ㄦ很多日本客喔

 

最愛日本客了 ..有禮貌守秩序

 

我去茅廁時侯遇到一個日本女生一直跟我鞠躬

 

只因為她先用洗手台...而我在一旁等

 

她就一直跟我道歉鞠躬

 

真是太有禮貌了

 

如果人人都如此....要那議員幹麻...立法院也免了

 

哈哈..在台灣這算是天方夜譚啦

 


 


 


 

 

隔壁是祥和素食

 

很好吃ㄛ~前年跟素食家族有去吃過~讚啦!!

 

立法院

 

「藝術隨心、創作隨手,生活隨意,快樂隨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