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不缺木同協的贊助~蜘露珠)


(以下是不高興同協的春吶~~)


{這ㄦ不是台灣之聲...是阿娘為春吶未婚老百姓之聲}
 


幾時國家劇院屋頂破了兩個洞..這ㄦ是我們的觀光門面不是嗎?


還有是誰說要開放陸資來蓋我們的橋和馬路的
他們的豆腐渣工程~得標後不用撐多久鐵定垮的~會讓大家馬上國際頭版條的!到時候會有哪一國來救我們呢?


先總統蔣公您評評理吧!台灣那麼多人沒工作..卻要讓阿共來搶我們的工作!???到底禍害子孫是誰?!!今天還說要什麼空屋稅!!滿街租不出去的房子已夠苦的~~還要被增空屋稅!!是有沒有道理!!!!!!!!人說富不過三代!政府這樣搶人民~~天天萬萬稅!!能富兩代就偷笑了!!無助的人民!!難怪富人王氏轉了新加坡籍!!(扣不到他的稅)這樣天天一稅!!是多少人能承擔!!????遺產稅.地價稅..房屋稅.車稅.牌照稅.增值稅.所得稅.空屋稅.....明天又要新增什麼稅???以後連睡覺都要扣稅就沒人敢睡了!!..老人家65歲健保也不補助了....真的是會逼人碎碎唸不是沒道理的!!很多農民老人都很窮以後再不補助真的難以想像~今後他們會如何??!!人老了生病沒錢看病很可憐的...光會叫人民生孩子....生了孩子老了沒人照顧是有何耐??最近滿肚子無奈!!報紙.報告新聞都快看不下去了!!我媽叫我別看那麼多報紙....可是...我們不是要有同胞愛嗎??{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嗎??現在以後很多人真的會可憐到飢餓的飢飢叫了!!台灣人何苦為難台灣人??為苦難的窮農民叫屈!屈到快粉碎!!!是要逼我出來選總統是吧!親愛的先總統蔣公您就要多保佑台灣喔!!我們永遠敬愛您!!(以上言論是因版主沒老公可碎碎唸...只好用寫的..大家請勿在此批評任何人...你們可都有自己的老公老婆ㄟ很有搞頭!!別談政治了...以上不當言論請勿模仿也請勿去舉發~我們都是站在雅虎這艘船的好格友喔!!手下留情!!)沒事多唸大悲咒吧!萬能的天神咒也行!希望台灣明天會更好!!阿娘為..我還沒嫁人呢!!阿共不要來啦!!工程別讓阿共得標啦!!挫A等~~幹麻我去一趟[--中正紀念堂]回來~~就變的如此憂國憂民??不過話說我也同時去了[--逸仙公園]...難道這地方真有魔法!!哈哈!!絕對沒有!!是我晚上又起來打蚊子了啦!!滿肚子火!!春天的蚊子真是擾人攻擊力十足!!




這ㄦ是我小小的自由廣場喔(電腦螢幕)~小小老百姓的心聲


[[[[[即使在谷底,也要仰望星空,想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