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

 

只是要關格

 

超級不捨的

 

雖然話說奇摩~~有多爛有多爛

 

但是它的功能

 

很適合我這老阿嬤說

 

用哪個都不慣

 

人就是不知足啦~~要失去了才來呼天喊地~

 

我說我啦

 

請大家別對號入座

 



 

不過話說

 

回頭想想反正我們也沒付房租

 

住新房子也好啦

 

至少粉刷得很乾淨

 

大家就一起快樂搬家吧!!

 

等我有新網址~~再告訴大家吧!!

 

大家多多保重囉~~

 

不會再發文了

 

但是一定會回留言的!

 

現在開始~~

 

好好過每一天新的日子吧!

 

 

 

 

 



 



 



 



 



 



 



 



 



 

以上是去台中玩

 

和欣客運

 

台北到台中只要280元耶~~真便宜

 

好久沒坐客運了

 

真是感覺好

 

不過話說我還是比較愛阿羅哈

 

有小姐上車服務的比較讚啦..座位也較新

 

 



 

味增湯10元~爌肉飯60元

 



 

有停車場唷

 

真是生意做很大的啦

 

小小一碗爌肉飯~~60元

 

價錢真是不親民

 

不過發現這兒好吃的不是肉而是飯唷

 

米超好吃的

 

然是埔里才有的好水種好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