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1.JPG

這一家店是我們金山鄰居在地人介紹的

我們不是金山人~當初買金山是因為想說父母老了可去那養老

金山空氣好病毒少

但是後來覺得~那兒生活還真不便

老人家大病沒有但小病不斷的~在那看病不方便

冬天會吹到海風又超冷

結果現在我們的金山房子都在養蚊子啦

偶爾有[家族聚會]才會來這辦

表姊吃素~這兒葷素都有很適合辦家族聚會

 

2.jpg

以前吃素我都帶去[金山素食餐廳]~一連帶去好多組客人

以為那老闆娘很好

結果有一次我又帶了一群人要去那用餐

那間金山賣素食的老闆娘

居然說剩十碗~你們沒得吃~師父才有得吃

[法鼓山師父]

後來從此我再也不去那家了

捧場了20多次~還一直介紹人去....居然說醬...不懂?!也不想懂

現在家族聚會我都找葷素都有的了

說真的~吃素餐廳老闆~有的很讚但有的挺怪的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我是說金山區啦

3.1.JPG

這家薰衣草原本我不想介紹的

因為他們平假日都是爆滿啦

但是秉著部落客的精神

愛分享啦~~還是來介紹

3.jpg

他們的價錢很平價.食物很好吃.連座位都是舒適的喔

難怪天天爆滿啦.沒訂位要在門口排位子啦

5.jpg

6.JPG

菜色不管葷素都有很多選項喔

7.JPG

9.jpg

羊肉爐320元

湯頭很讚!肉質很好

10.JPG

砂鍋魚頭必點350元

魚頭炸過超級好吃喔~料多味美

11.JPG

紅燒牛腩飯220元

簡餐都有附飲料

我們一連吃了兩次

都沒踢到鐵板~今年家族聚餐就決定辦在這兒了

17.JPG

金山教堂

13.JPG

金山民俗活動

15.jpg

16.jpg

 金山風景

18.JPG  

這是從金山搭去淡水的公車~走淡金公路沿路有海景~不錯喔

以下是金山薰衣草餐廳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XunYiCaoJianCan/?rf=260974267280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