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3.JPG

礁溪轉運站的對面~就是[山泉飯店]

這是礁溪第一間引進溫泉魚的飯店喔

魚的數量也超多

泡腳100元30分鐘

(話說都沒真的在控管啦~我們平日來~愛泡多久都行)

幫你的腳皮清光光喔~很舒服喔

這些[溫泉魚]比爆乳越南妹還便宜啦

我每次去美甲店去腳皮

可要花300元喔

雖然眼睛會吃冰淇淋

他們很愛穿少少

但是他們有的~我也有~還比他們的真不害臊

其實話說我們[台灣人]絕對不會輸給越南妹的

只是我們欠擠~還有不愛穿少少罷了

每次去美甲店就看到有些[蕭豬哥]

修指甲是假的那些男的都馬去看爆乳的

DSC_0425.JPG

DSC_0433.JPG

 

03.jpg

DSC_0413.JPG

魚兒魚兒水中游

01.jpg

哈哈~很愛廢話

反正我和我的麻吉們來這玩得很愉快們我們下午很早就到

幾乎包場

是我們不泡了~才有人潮的

哈哈~~這兒的魚兒~~吃腳皮吃得很勤喔

礁溪我泡過很多地方的溫泉魚

這兒感覺最有效果

連台南關子嶺那兒的溫泉魚都輸這兒的

也許我們下午很早就到~~魚兒超餓肚子的

哈哈~~感覺是有混到食人魚喔

被咬得太勁爆

02.jpg

   報告這不是我的腳喔

我愛照別人的腳啦~他的魚兒最多

可能八天沒洗腳了

DSC_0439.JPG

DSC_0438.JPG

DSC_0442.JPG

我們原本是沒有要來這兒的

但是夏天好熱

我們被熱情的太陽曬到受不了

直接把後面的幾個行程全砍了

帶他們來這兒躲太陽啦

對面就有大停車場喔~~停車非常方便喔

  DSC_0404.JPG

這家的西瓜吐司

是紅麴和抹茶製作的喔

我有買過~~好吃喔

現場有試吃品

別錯過了喔

礁溪山泉飯店網址:http://www.sunspring-resort.com.tw/

 


 

 

[礁溪]時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幸福轉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