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nso en Ti

 


 

我的女朋友都高..智商高..眼光高..身高高...收入高(我是說那某一個英文老師啦...不是我喔..不要跟我借錢..我沒有..)

 

記得同學也很高喔...以前我在讀某學院時..每個老師都說..哇...你們班好高..一半以上都是165公分的女生..

 

我們跟海大的男生去逛那基隆夜市..所有人都讓路的啦...

 

還有個小男生跑來說你們真高..

 

看我們看到翻跟斗呢....好笑喔

 

 

 

 

 

 


 


 


 


 




 

 

最愛....---唐朝仕女圖....美呆的招財女....那雙眼睛和招財貓沒兩樣...可愛喔

 


 


 


 


 

以上是.....我去故宮參觀....被誤認為外國人....哈哈...服務員要幫我導覽耶...當外國人較好

 

以下是.....素食朋友...獅子寶寶的慶生會

 

 

 

 


 


 


 



 


 


 




 


 


 


 

可愛的蜜蜂麵包.....50元

 


 


 


 







 


染髮前....未變阿肚仔前.....清秀的模樣....

 


 


 

染髮中.....




染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