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一起賞





1.最近電視上有訪問一個背包客...是不帶錢的那種喔...他不帶錢環島九天喔.. 都是遇到很多 好心的人幫他的喔...粉好玩喔..


 2.只可惜我沒那個膽...所以我就當個花錢最少的背包客吧...學習一個人去旅行.


  3.我花了250元跟阿公阿駡團出遊...第一站挑戰李棟山...結果遇到了大崩山....  還好車沒壓在那下面..這原住民布落路況相當不好..一會兒是遊覽車過不了拱橋... 全員下車...走過去..一會兒又遇山崩..結果路毀了..李棟山也毀了..只好爬對面 的那不知名的山.來回4小時.下回再去挑戰李棟山.


  4.跟這種便宜的團是不包吃的..250是台北到內灣的車資....吃自己準備... 或訂50元好吃便當(這一次)...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遊與跟團喔 .......... 一路上大家歌聲沒停過..怕吵的人....... 可能會受不了...我是沒差...睡的很好..跟阿公阿罵也聊的很開心...這群快樂的 老人很可愛...還會不時的在講他們小時候...受日本教育的事喔...說著說 著就聽 到 兩個阿公在唱日本兒歌...好可愛喔..他們沿路還會說他們去歐洲的趣事給你聽喔..........笑到滿地找牙喔...哈哈....他們老人家的牙..啦


 5.這種團實在太適合一個人的背包客了...一點也不會無聊..總比假日在家抱電視的好 .....可是話說是不一定有位子喔...載滿為止...遊戲規則是不可報名的...  


  6. 去那鱒魚店...聽原住民唱歌也很棒喔..又有很棒內灣部落的書可看喔.我沒給他消費..... 他們也很熱情的招呼我喔...他們人真好.....


 7.一個人的旅行就是沒人能幫忙照相...要自己想辦法...我對著那遊覽車的玻璃照出來  效果也不錯喔..下回一個人的時候可試試..讚啦.


8.這種便宜團是叫蝶戀花之旅的----請你的爸爸媽媽去參加50歲以上適合..一個人的背包客適合



9.未婚聯誼便宜團叫幸福城堡.. 20-50歲適合    


   未婚聯誼~台北單身家族~啟川敬邀


     未婚聯誼~FRANKㄉ幸福城堡


10.話說那100歲以上適合的就找那原住民吧... 他們最多人瑞的啦...

每天喝酒..打山豬...快樂過日子..樂天的一群寶...     

 



放山靈芝




養鱒魚取水不易

 




放山鱒....

 



 

我是爬太慢了嗎...前面後面都沒人...只有我一個弱女子一個人走....




 

謝謝那位....誰誰誰...的阿公幫我照的...照片

 

大山崩

 

兩個歐吉尚在偷學倫家照遊覽車窗....鏡面反射


放山背包客.........被那鏡中的山迷住了



內灣的放山吊橋









 


這間鱒魚老闆很親切喔...原住民的啦..還有賣那小米酒的啦


而且他這還有黥面百歲人瑞照片喔...又有一個上空裝的年輕媽媽背孩子在織布的照片喔


很美的媽媽因露點不好意思把他照下與大家分享....有機會自己去內灣再去這間休閒農莊


瞧一瞧吧...畫面雖黑白但很美...會攝影的人一定覺得那拍的很好...的


沒想到休閒農莊也有藝術照呢...藝術真的還無所不在呢...






 


農莊的開肚肚溜滑梯..真的有夠原住民的啦...開肚肚喔


         打恐龍...打山豬..打飛鼠...打飛天石...






很棒的圖文書...介紹內灣的原住民部落...看了很舒服的書









這拱橋誰設計的...車都會撞底盤的啦...全部的人都要下車走過去.























李棟山風景區-美麗雲海



美麗雲海/呂玫瑢
位於桃園復興鄉與新竹尖石鄉分界上的李棟山,海拔約1913公尺,居高臨下,視野遼闊。山頂的古堡是清朝李棟將軍來台撫蕃而建,民國1年,日軍重建古堡為大砲陣地,意圖鎮壓抗日的泰雅族人,歷經多次戰役,山胞死傷慘重,如今僅餘古堡的斷垣殘壁及斑斑彈痕,在荒城歲月中訴說滄桑往事。

  交通非常方便,所以也是北部地區熱門登山路線,古堡有兩條出入口,一是由新竹尖石鄉那羅村經宇老至李棟山莊登頂,一是自復興鄉三光村步行至山莊登頂,沿途風景秀麗清幽。

目前李棟山古堡僅餘城門及四周城牆。從古堡可眺望雪山、大霸尖山、南湖大山等壯麗山容。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