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 一個大早到三峽爬山...還遇到了一隻帥氣又高大的獨角仙(完了...我是太久沒有男友了嗎?.還說帥氣又高大..我沒說工作穩定...未婚..受過高等教育吧..語無倫次的形容一隻蟲)...爬完山接著我們就到附近的皇后鎮賞景吃午餐

 

...特別是這兒的泳池是使用山泉水喔...很透心涼的...

 

下個雷陣雨後...溪裏的魚蝦全都跑出來了...真是好天然的地方喔...果然是有腳力世界更美麗.

 

我們四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有牛膝..魚排佐紅酒..奶油佐白酒麵..我吃的最特別是素鍋寶...

 

特大隻的素蝦喔...很像真的明蝦喔...飲料荔枝檸檬冰砂很正點喔.

 

進口雙門跑車配美女...真是絕配...喜歡露營的朋友可帶一家老小到皇后鎮喔..有營地出租...

 

再使用一下山泉水泳池...也是絕配喔

 

平日來皇后鎮森林..用餐會送飲料...氣氛好..服務佳

 

假日來不送飲料還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內..

 

所以假日帶男友來或家人來鐵定被罵的喔...別輕易嘗試喔...冷氣一定不強..山泉水變黃湯水..沒位子坐要等位..因擠爆沒泳池可游...你只能穿比吉尼泳衣曬太陽喔....不過最近午後雷陣雨..你只要敢游..要游泳機會是有的啦...頭上裝一下避雷針游吧...


 



 


 

                                進口車我最愛--香車美人--台妹愛車

 

 

徒手抓到一隻溪蝦...因此 溪 有參加護漁行動..魚蝦超多...照完像..馬上放入溪中..要不會被警察罰錢的.....(不要罰我錢..我是個賴家王老六兼有米吃的米蟲...我沒錢的.. )

 


 


 


 


 





 

               駝鳥啄傘


 

                              像黑糖糕的蛋糕

 

                                          這是素蝦喔....有夠像真的...

 

          素人與素鍋--有夠素的--別小看我我打扮起來像林志鈴喔..哈哈有夠蝦

 

       這是魚排啦...別叫奶油義大利麵(因為太奶了--那奶油太多--很讓人害怕的怪滋味)

 

愛吃牛的朋友可吃牛膝....比一般牛肉還嫩喔...阿彌陀佛...可愛的牛..真可憐喔..我個人是不吃牛的..

 

    我不是故意這樣抱牠的...完完全全是不小心的...又一個阿彌陀佛...

 

 


 

             看到黑影...別開槍..這趟是阿彌陀佛之旅...不可亂殺無辜..

 

    山上都是槟榔樹..易山崩土石流的...看起來讓人憂心

 

                  門票是明信片可寄給朋友喔..我寄給在英國的格友黑臉羊好了..哈哈只能寄國內啦..

 

黑臉羊也不愛明信片--她愛她老公--老K先生

 

有夠難看的姿勢

 

這張應該....學貝兒...反面照才好看--從那風車後面照餐廳全景

 


 

來太早了---泳池還沒開放


 


 

這齣到底播了沒--我也不知--我不看偶像劇的----是周星馳演的我就看--我愛看諧星

 

                                                           摸蝦兼洗褲

 

我看我的愛情連敲敲頭都沒救了--還敲敲愛哩

 

這底片是不好嗎?動不動就黑--解答是技術不好--因數位不用底片的啦

 

遮住了...鳥阿咖的啦

 

這間玻璃屋美喔---在這吃飯更美

 

           治安的死角--螢蟲滿天飛--這不是我說的--是他們說的--那些壞小孩

 


 

爬山爬到快睡著---去皇后鎮補充元氣一下

 

大家看我愛照--全給了我--那我就全喝了喔--

 

 

                   高大又帥氣的獨角仙...愛他別傷害他喔..

 

                   美人腿--哈哈參考資料--自己

 

埃一喔優....真是的...自戀就是要人命喔...改不掉..愛自己愛的很

 

..改天..我假如也遇到哪個自戀的男生

 

...我們一定會為了床頭櫃該擺誰的照片...吵翻天的...

 

也就是這樣的自戀毛病---開了這個都是我的部落格...每晚看自己看上一遍以上才入睡...

 

真懷疑大小姐我是不是神經沒進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