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MTV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大小姐與你分享聲音轉折非常美的一首歌



 

 

快樂的假日...沒有大人在家..


只有做大阿姨的我跟三個孩子在家


.....做做好玩的手工藝..玩玩Wii


諷刺的是大阿姨我玩輸了六歲的小美眉....她還是一直找我挑戰...


只好借題教她照相轉移話題


....要不我玩Wii玩輸她真的全世界都聽到了...她那刺耳的嘲笑聲...聲聲刺痛我的心靈.


了表姊孩子的游泳獎盃照照...頓時回憶起兒時..以前我也是拿過全校第一名的.


現在的我只能拿吃飯第一名...拿那些可愛的日本胖子警惕一下自己..


想當初我是個運動健將...現在Wii卻輸給一個六歲小毛頭..我想該是檢討的時候了..


看到Wii就想到...格友...小韋把拔


吃Wii的小孩



自從一姑姑從日本帶回一台Wii以後,


這台老少咸宜的遊戲機變成我家假日的運動器材,


連還不太會說話的韋美眉,


都會操著台語腔說~啪~啪~啪~(國語是~打~打~打~)


.他家有個吃Wii的小孩...真的好有趣喔..

Wii真的是老少咸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