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全家一起到去金山財神廟路上的一家新開的餐廳用餐...

 

美人山腳下的餐廳(山海風情)...宇宙超級無敵節儉的爸爸...氣呼呼的罵著我...喜新厭舊....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每次去吃一間新的餐廳...他總是會把這四個字搬出來

 

還好...這裡的老闆夠親切..菜夠清淡可口...冷氣夠強...全家人才能開開心心的把飯吃完..

 

偶爾去新開的餐廳吃飯....就貼上喜新厭舊的標籤...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人的緣份..終在冥冥之中..嫁不嫁的出去與換不換男友又不是我一人能決定的..結婚可要天時地利人合吧....上一輩的人總不了解我們現在年輕人的苦..社會那麼亂..交一個乖的男生比登天還難喔!

 

現代這種時代談感情可真不容易呢!變數很多!可比照戰亂時代!

 

....看民視:八點檔...娘家...就知道..校長的三個女婿都出軌...看都怕了...誰還敢交男朋友..更別說嫁人

 

我想娘家這部連續劇...是演來嚇我們這些未婚的吧...真是恐怖片

 

害我還要在空檔時轉看三立的真情滿天下來調劑身心...現在晚上八點到十點都鎖定真情滿天下了...因為我要找一個同心..同行..同生命的人....哈哈不回娘家了..免的以為全世界的男生都會出軌...至少我爸沒出軌喔....他就是愛留在我們家罵我們這些老小孩.....



 

 

 

 




 


 


 

 




 


 


 


 


 


 

這是我的素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