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巾紙的裙子

 

 

小朋友的自畫像

 

縫工...我的新衣

 

美麗的台灣

 

面具

 

紙的藝術...公雞喔喔啼

 

 

海洋

 

城堡

 

我的家

 

新年賀卡

 

新年賀卡

 

漂白水畫

 

剪工

 

自由創作

 

動物連一連

 

愛刷牙

 

泡泡畫

 

蔬果蓋印

 

我愛吃水果

 

海洋奇觀

 

縫工

 

吸管吹畫

 

池塘

 

手掌樹

 

油漆畫

 

拓印畫

 

編織工

 

我的好朋友

 

煙火秀

 

花花世界

 

指印畫...螞蟻的家

 

賀年

 

剪工

 

印刷拓印畫

 

分割畫

 

餐巾畫

 

昆蟲

 

稻草人

 

資源回收

 

我愛的樹

端午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