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找到天使了

作曲:劉永輝
填詞:姚若龍

窩在舊沙發 聽著老音樂 愛纏在一起聊感覺
在你的身上 假裝彈鋼琴 我們笑一整天
逛風景圖片 作夢環遊世界 就像真的到了愛琴海邊
快樂的關鍵 不是去哪裡 而是誰在身邊
陪我 有你陪我 心情總會過得像週末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 說好了 心事不能偷藏著
什麼都 一起做 幸福得 沒話說 把壞脾氣變成了好溝通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 約好了 負責對方的快樂
陽光下 的山坡 你素描 的以後 怎麼抄襲我腦袋 想的

窩在舊沙發 聽著老音樂 愛纏在一起聊感覺
在你的身上 假裝彈鋼琴 我們笑一整天
逛風景圖片 作夢環遊世界 就像真的到了愛琴海邊
快樂的關鍵 不是去哪裡 而是誰在身邊
陪我 有你陪我 心情總會過得像週末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 說好了 心事不能偷藏著
什麼都 一起做 幸福得 沒話說 把壞脾氣變成了好溝通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 約好了 負責對方的快樂
陽光下 的山坡 你素描 的以後 怎麼抄襲我腦袋 想的

罰你答應我 學會彈 guitar 每天都陪我唱歌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 說好了 心是不能都藏著
什麼都 一起做 幸福得 沒話說 把壞脾氣變成了好溝通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 約好了 負責對方的快樂
我為你 體貼的 你為我 守護的 用心的事越小越感動 更多






人手一台....照相機帶太多台....照片多如牛毛秀髮被突如奇來的陣雨給淋濕...難看請多包涵...看看美景唄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sredir?uname=NOCA1745&target=ALBUM&id=5300854547066666961&authkey=piyEd-Ot-GA&feat=email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sredir?uname=NOCA1745&target=ALBUM&id=5300862950741847649&authkey=wZZ0pMygtTY&feat=email


 


8/2/8 狗慇懃古道+花卉試驗中心+台北花燈展





分類:爬山健行

2009/02/08 23:22


劍潭站一號出口搭紅5à福音站下車-à永公路40à狗殷勤古道<美崙古圳>走一趟狗殷勤水圳道,出口就在禾豐農場à平菁街42-à然後再至巷口搭「303」回士林捷運站(2小時)




 


平等里地區有一村落,舊名為「狗慇懃」。農業聚落,為何取名「狗慇懃」,而不是「牛慇懃」?農村社會,養狗是為了防犯盜賊,守護家園;這樣的地名,讓我想起舊庄、深坑早期農家的槍孔屋。可想見早年移民拓墾山林的艱辛,既要與大自然搏鬥,又得防範盜匪宵小,生存環境何其惡劣。

有地理學者認為「狗慇懃」是福建泉州人所命名,其閩南語發音為Kau-un-Khun(狗昏睏?),字義是「狗趴著睡覺之意」。這與「殷勤」兩字意思相反。是不是坪頂(平等里舊稱)地區百年來幾條水圳陸續完成,農業繁盛,又有大青製染產業,豐衣足食,盜賊無有,於是家犬無所用武,閒著沒事,整日趴著睡覺?



 

 

 

 

哈哈....朋友太久沒見了...原本還清湯掛麵的....現在燙頭髮燙成了馬爾濟斯...哈哈..



長腿一族~爬山了得~比高鐵還快呢!(爬山.看煙火..長腿七最行)



很美的古道








這是我們今天的攝影達人......今天的她完全拿出童子軍的精神....自己都不照...


一直幫大家照相~美麗可愛的(日本語老師)...感恩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