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錯過了陽明山楓紅....今年一次補齊...給它很狠的爬半座山..也照了半座山




 
同事聊天

同事說『錯過了大學,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無語

錯過了大學,是很遺憾的一件事

可是我們一生中,錯過的事又何止一件

 

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後來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再也無法聯繫

於是我就那麼錯過了一個最最好的知己

 

經喜歡過一個人

卻因為羞於表達

於是我們彼此錯過,成為過客

 

直以為功成名就了

就可以好好地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了

卻因為。。。。。

永遠地錯過了報答父親的機會

 

經有很多次

有一些文字盤旋在心頭,不吐不快

卻因為手中有要緊的事要做

或者是因為正在路上行走無法記錄下這些文字

等到有時間有機會提筆了,卻不知道寫什麼了

我知道我已然錯過了這些文字

就算是強寫了出來,已不是當時的心境了

 

們錯過的實在太多了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要錯過的

就如我門前的月季

在如此冷的冬日裡

那些含苞的蕾注定了不會嫣然綻放

因為它們已錯過了花期

 

的一生中

正是因為有了錯過

才會有那麼多的哀怨情仇

才會有『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栽柳柳成蔭』的驚喜

曾經的戀人因為誤解而錯過愛情

曾經的朋友因為誤解而錯過友情

曾經的親人因為誤解而錯過親情

我們總在選擇,選擇了一個,就會錯過另一個

 

 們錯過了一時也許就錯過了一生

是錯過也就錯過了

真的,沒必要有那麼多的遺憾

 

們可能曾經錯過了一場華麗的盛宴

也可能曾經錯過了一季美麗的風景

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們錯過了一些東西,可是也得到了一些東西

我們錯過了這一場盛宴,可是卻得到了另一場盛宴

我們錯過了這一季的風景,可是卻斬獲了另一季的風景

 

帝既然給了我們一雙正視前方的眼睛

那麼就讓我們向前看

我們錯過了這樣的人生

那麼肯定會有精彩的別樣人生在等待我們

 

感謝/多情玫瑰圖框分享

 

 

 

 








這是別人的車...不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