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香吻))鋼琴*





大小姐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喔...

 


今天我們用..不織布和中國繩還有保麗龍膠......雄黃粉...棉花...完成了我們的香包


孩子把它命名為不求人香包..皮在癢香包..


因為這香包有手有腳.....所以他們就這樣自行命名了起來...真可愛...


手機亂亂拍的...不太清楚喔..


我那以前帶來學校的SOnic相機.... 現在都放在家中...教我家老小照相了..


姪子和我爸媽都不太會用數位相機...現在我給他們加強訓練..


因為全家年輕人都不屑幫我照相了....只剩老小還有點愛心...


可以照顧我這愛照相的姑姑老人...


看來是真的在逼我這金針菇..


......去找個願意幫我照相的如意郎君了...



孩子的頭上用雄黃酒寫~王字~趨吉避凶~他們都寫上了喔~不過照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