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蓮蹤


 



 











































 


大小姐今天起要代班...一陣子了


因為同事有事....請假一陣子..


我就帶了這班....每班兩位老師...


其中....有一位老師請假..


我就要下海


當代班公主


 


這班.....有很多很帥的小帥哥喔


一大早...我就跟這班同事說


哇!!!...你們班小男生都很帥喔.......


很斯文..又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同事就叫我多看一點...補眼睛


是眼睛吃冰淇淋的意思嗎?不懂耶!


補什麼?要補眼睛也要看大帥哥阿


大人的帥哥...我才會犯花癡好嗎?!


小帥哥補什麼?!


同事就說....有阿!...也是補阿!


嬰阿補阿!(台語)


哈哈哈


是怎樣?...大小姐要嬰阿補...幹啥???


我要的是大帥哥


花癡症又嚴重.....犯了


給我大帥哥


其餘免談




 

~這是學校的藝術走廊...掛的畫喔....美喔~

 



 


 


親親班的畢業生~好帥的嬰阿補喔!~小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