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洞耶!!那一定要進去喔!!沒有啦!!我們只是照照相而已

 

因為我們沒帶手電筒!!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進去啦??沒有的啦!!

 

再說又沒人要牽我....跌的鼻青臉腫...還要自己回家擦藥的啦!!可憐喔!!

 

再問為什麼沒人要牽我?

 

我就砍你的留言....叫大大....一百聲也沒用!!

 

煩不煩阿!!沒人牽已經夠煩還要在這擾亂!!.......

 

小心我打你加入黑名單....你就進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