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 動作好快喔~

 

活動記錄這麼快就出爐了~

 

謝謝妳教我們做飛碟盒子

 

我自首.....那偷藏了辣椒的飛碟是我的傑作

 

歡迎參觀小綠仙的相片集- 自然風美食團Part II

 

http://www.flickr.com/photos/justina_tsai/sets/72157622877702179/


 

感謝小綠仙幫我照的好照片喔...

 

借黃小班的好相機來玩....真是好讚的手感...

 

哪天我脖子再粗一點....就來買這台超重豪華型的好相機

 

自然風~黃小班....不只很會煮菜....還認識很多的植物喔.....難怪叫做自然風..

 

那我認識很多食物.........大小姐來叫~自然肥好了

 

搶食是一定要的...自己煮的最好吃

 

擁抱大自然

 

談笑風生被偷拍

 

學作菜是一定要的...偶像小班老師

 

大小姐上菜... 飛碟黃金盒子....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