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頭~2010好彩頭




我照的太讚了....把101照成最大枝的仙女棒


不是技術爛...是相機等級的問題


哈哈大家加減看吧......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福虎生風來進寶


    身體健康似猛虎


    萬事如意無煩惱


    美滿幸福人不老




真是了不起的大公司...感謝朋友贊助大小姐~今年的跨年趴~成功


那麼近看仙女棒還真美喔~~下面街上滿滿是人潮喔


沒腳架照起來就醬了


我拍的好美喔...謝謝我...哈哈真是愛開玩笑


美美的仙女棒


每年都看101....明年要去高雄跨年了....高雄今年特美說


我人在台北...心已經飛高雄了...標準一大隻不知足


其實話說我今年是要去日月潭的因訂不到房間啦


這假如是好相機應該會照的粉好.....我這台到了晚上都變成好像雞了


沒有地震照出來的地震效果


不管照的怎樣~2010年萬歲的啦!


Hallo    2010


我說是像仙女棒吧


火光四射


感動的時刻..感動是我不用在下面人擠人還有VIP的空間與享受


搖晃聲滋的美麗時刻


這不是特效是見笑啦..這也算是煙火秀喔...照的有夠好的


百坪辦公司關燈真有效果....美呆了


辦公室聚集越來越多人了...都是女的...要不就是家庭小孩...就是少了帥哥啦


不管年不年輕...路上半夜2-3點就是滿滿玩仙女棒的人潮


台北不夜城...早餐店和餐廳都擠滿了人


下面人超多的...身旁的人說有些人要去升旗領圍巾呢...真是好體力....


居高臨下....我們這兒空氣好啦...有冷氣...沒人氣的五星級辦公室...


聽說一個辦公桌大小


租金兩萬八呢....這辦公室的租金....有夠貴的地段


難怪大樓門口是滿滿的保全人員


走進來像走星光大道一樣...真風光



 


看不過癮的輪.........請到恰恰老師家看超正點的101感謝恰恰老師的分享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rystalchia_chia/article?mid=58542&prev=-1&next=58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