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的梅園據說有兩百棵梅樹


「角板尋梅」為桃園八景之一***想要更了解角板山公園可以參考官方網站囉~~


每年的十二月下旬一直到元旦前後的跨年假期,是全台梅花盛開季節,而北台灣最佳的賞梅地點,則要首推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園內有一座梅園,栽種著大片的梅林,是先總統蔣公生前非常喜愛前往度假休憩的地方。

一般來說,梅花花期大約為一個星期,在攝氏十五度以下的低溫及水氣充足的環境下,最能夠產生催花效果。今年的角板山梅園,雪白的梅花已經陸續點綴在枝椏之間,幾株早熟的梅樹更是整株盛開了,在接下來兩、三週內陸續造訪的寒流低溫後,滿園雪白「梅景」的美景就會正式登場了。喜愛賞梅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好機會!



第一次來角板山賞梅...第一次看一大片的梅園...第一次照梅花


話說這梅花些照起來真像頭皮屑呢


剛剛看了一對情侶....女的放了三朵花在那男的的頭上....


那男的一路上都沒察覺真好笑


人長的高才看得到這笑話喔...


那畢竟是頭頂上的花啦....情侶就是吸睛啦


特別是有花的情侶


我是被那不缺木的同學給吸引來的啦...


一早就傳那大哥大簡訊說~~


他正在角板山賞那~~看了會感動的梅花!!梅花盛開真的好美....梅看到會哭!!


下週就會凋謝了...就叫我快來看!...


你是我的花仙子不成...還幫我報花況!哈哈!!還真好笑!!


不過就是不夠意思...自己跑來也不找輪家...


我看白花...眼睛會花啦...也沒感動到...


我還是愛紅花...狂愛牡丹花的啦


再說我也沒買單眼....來照都照不美的啦....照了一堆長在樹上的頭皮屑




角板山~~這是他老人家美麗的好地盤!


開始看長在樹上的頭皮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