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24這兩天南投精采之旅

 

感動的是有小白Jaydeep

 

感動的是小白加假律師帶給大家的歡樂....感動的是小白辦活動的辛勞

 

其實最最最感動的是小白大大....讓我參加

 

這精采的南投文化大吃大喝便宜到爆之完美旅行真的好讚喔

 

 

 

那麼多的......一個人....一起旅行...真的好有趣喔(貓類不是人藍是顏色Nancy是彩蝶)

 

這是我第一次擠進小白的兩天一夜完美愉快的....窄門

 

希望我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擠進來

 

我會努力減減肥的

 

 

 

謝謝小白謝謝攝影師小班...謝謝帥帥司機紅小貓.....謝謝假律師拉拉...

 

謝謝所有一起旅行的好友更謝謝中台法師帶我們夜探中台禪寺

 

 


 

 

祝大家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我愛大家

 

麻吉偶像的照片集--我的Flickr相簿

 

南投埔里照...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jimny822/sets/72157623277463176/

 

 

 

 

                                    這張是...  我的好麻吉 黃小班---偶像大人的巨作

 

 


這張和法師大合照是Nancy的好老公大徒徒照的喔.

 

照的跟小班大大一樣好喔!!都是利害的業餘....野馬牌攝影師啦!!

 

 

三育基督書院

 

 

女人我最大..是個子大啦

 

素食愛照幫

 

中台禪寺法師結緣

 

紙教堂之美

 

你是我的姊妹(我的眼皮被蚊子咬的腫兩天了啦!!今天是墨鏡不離眼)

 

中台法師合照

 

不只是教堂是紙教堂

 

九份二山傾斜屋

 

不能擺只愛甩

 

人太多很難擺

 

不是人而是貓的貓卡到步小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