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逛COSTCO這絕對是台北人的最愛喔~


內湖COSTCO 永遠有塞爆的人潮


不管是宅媽.宅爸.宅小孩


都是全家出動


因為這兒完全是試吃的天堂


中和.汐止店


絕對沒有內湖店來的完美~試吃攤最多


宅女我幫大家試過水溫了


麵包一定要在內湖店買喔~超讚的


99元一大袋小餐包~是必買的喔~好吃又便宜


##喜歡在文字間找感動,在音樂間找安慰,在美食中找幸福,在旅行間找自己## ....



COSTCO 好市多~都是滿滿的人潮


不要怕~就是大排長龍的試吃物最好吃




COSTCO 好市多399元的風箏很美吧


右邊則是禮客時尚館的廁所門


每一件事,都促成我與自己更接近~我從不孤單,因為愛始終包圍著我...


(哈哈!是愛亂照啦)




COSTCO 好市多~是我家人的最愛


(偶爾發現新鮮貨~會像孩子一般的雀躍)


左上角是教孩子刷牙洗手的小老師


告訴孩子要洗多久要刷多久


時間到了燈才會暗掉...真有趣的發明


右上角是禮客買的日式咖啡杯~好看到爆~399元


手掌大小但好有質感喔(黑色最美)


逛玩內湖的COSTCO 再逛隔壁的禮客就是大完美啦!!


在COSTCO 等家人去試吃和狂買的同時


看了本好書~意外之侶


不過是不是上天很會捉弄人


我們這些未婚咖...怎樣也沒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


而已結婚的咖...是到處都是真愛還錯愛


不過就是碰已婚的人.....是你愛我不愛啦!!!


還沒看完大結局


就因為人太多...家人被擠的快窒息


要趕緊出去換氣...而草草結束


不過草草結束也花了6000大洋


真是買的~ 好是多


2010的格子記事


保留著濃濃的人情味


哈哈~然而......這兒是人擠人的味啦






... COSTCO]好市多推薦必買購物清單 網誌 Blog 內買了哪些 COSTCO 好市多的東西 更多 COSTCO 好市多我買的商品照片 2009年會員護照(2009年3月至6月) ... 這樣的清單讓我想馬上就去COSTCOㄟ 我喜歡吃那個小泡麵 超超超超好吃的 嘴饞的時候也不會吃太多 ...




                                                    













 


高雄世運會開幕
辦得真不錯,值得掌聲鼓勵
               


很喜歡海莉(Hayley Westenra)的歌聲
現場演唱真是有無比的穿透力
尤其演唱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這首歌時讓我汗毛直豎....
能在自己國家所舉辦世界級的盛會中
聆聽世界級的女伶美聲,十分感動


謝謝客里獅的分享....要關上面的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