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花俏的裝潢,回歸簡單純淨,

 

 

 

唯因生活的彩姿已夠豐富。

 

 

 

在此,僅以文字、語音、影像,紀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晚上又要一個人去喝同學的喜酒了...是一定要逼我唱..五佰的樹枝孤鳥嗎??

 

偏偏我連鳥都沒有~~

 

如果遇到任何事情都能跟這...小姐...一樣優雅就好

 

2010 春季電腦展 ~美女如雲喔..感謝頑皮豹的好分享

 

偏偏有時....這顆心就像草莓一樣的脆弱

 

天底下沒有所謂複雜的事情,是人的思維和感情把它複雜化了.............

 


 

一早來金山吸收新鮮空氣還不賴喔....4月份可是很棒的賞鳥季節喔

 

我一定不是孤鳥啦...我是野鳥啦

 

滿滿的白鷺鷥...等我一下田就全飛光光了

 

最愛我的土地公了~有求必應的..比月老還待我好...月老也是老就是老懶的理我的老啦

 

瘋兔十八年...鄰居養的流浪兔

 

田中滿滿的白鷺鷥

 

 

 


 


 


 


 

比孤鳥還....悲傷的事來了...這隻可愛小白...每每我們到金山牠就從鄰居家

 

飛奔到我家...來撒嬌...這次卻是三隻腳來(被捕獸器給夾斷的)

 

主人帶牠去急救好久才好....

 

真是好可憐喔...到底是誰那麼殘忍??

 


 

前些日子才在跟他說牠好狗命...有那麼大的地方讓牠玩

 

又天天吃香喝辣...也不用工作...好命狗一隻

 

沒想到...真的是天有不策風雲...

 

就因為牠太自由了...天天到處逛..四處玩..出了亂子

 


 

還好小白牠天生樂觀...三條腿照樣跳耀起來接食物..照樣撒嬌..照樣嘻皮笑臉

 

堅強的小白還陪我們去田裡種玉米...狗真的是人們永遠忠實的朋友啦

 


 

桑葚甜

 

好多人都在整地了....準備種地瓜

 

請神明讓大家風調雨順的...賺大錢又有健康的身體

 

因為有你~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你

 

 

 

能找個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金山瞭望台

 


 


 


 


 




 

長大中的小玉米

 

 

 

今年鐵定有很多龍眼可以收成了...龍眼花

 

隨便水溝撈都有的黃金鉿..金山水質算好的喔

 

管他孤鳥還野鳥....明天起床還不是一樣可以到處飛...c.CCC朋友阿..不管怎樣要振作阿

 

走,出去就有風景,外出的每一瞬間都在涵養生命。

 

更何況,腳掌為人體的第二個心臟,

 

走路踏步越多,心臟就越健康。

 



叫我慕框紅(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