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用力推薦~小坪頂田園村

 

一桌子的菜大概才3500元
他有很多種價錢,可是3500的就夠了
菜色豐富,又好吃

餐廳旁邊又有大草坪...可以讓孩子去跑跑跳跳
一點都不危險

旁邊有一間咖啡屋有賣冰淇淋...也好吃

 

這間餐廳

 

我們每年母親節都來

 

因為好吃不翻牌

 

特別是母親節這大日子

 

菜也一點不縮水喔

 

兩星期前就要訂位了喔~~這是世外桃源粉搶手的喔

 

吃中餐

 

建議11點到

 

可以

 

玩和歡唱到兩點喔

 

真正便宜又大碗喔

 

 

... 田園村餐廳 各位親愛的顧客:本部落格為田園村餐廳,歡迎來參觀 訂閱部落格 關閉 ...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好: 歡迎蒞臨到田園村餐廳 從北投稻香路一路上來,到小坪頂,看見一家蘇仁益雜貨店轉進來 ,直走大約200公尺,就可到達田園村餐廳。 ...

 

 


 


 


 


 


 

餐廳的一樓可以單點菜...不限費用

 

二樓和包廂3000元以上喔...卡拉OK歡唱免費

 

從小就跟大舅舅感情好了

 

因為外婆愛大自然

 

勤勞的大舅舅~就大家去環島無數

 

去大自然野放小孩

 

小時候星期六的晚上

 

都睡車上...(加長型休旅車汽車 旅館)

 

醒來時

 

不是在拉拉山的山上~準備採水蜜桃

 

就是在苗栗通宵的海邊~玩水

 

要不就在高雄的旭海

 

石碇的溪邊釣魚烤肉

 

也因此

 

都市野孩子~粉大隻的小姐我

 

5歲就會游泳

 

8歲就放雙手騎車

 

台灣早在小時候就被我們玩遍了

 

現在都快沒點了呢

 

謝謝大舅舅~您真是外婆和我的土地公(有求必應)

 

雖然舅舅老了...不開長途的車了

 

但我們兩大家子還是感情好喔

 

母親節一定在一起慶祝的

 


 

今年送的手工蛋糕好好粗喔

 

餐廳的停車場

 

孩子在草地上打棒球...一對外國父子也加入陣容

 

個人推薦~訂百合和桂花廳...超讚的...炒米粉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包廂內唱歌免費....超多新歌的

 


 

 


 


 



 


 

餐廳鴨子游水

 

餐廳的附設咖啡廳

 


 

餐廳的鱘龍魚...

 

 

用完餐...我們就到金山野放小孩

 

還好是兩個表姊...生了一堆小孩...要不我們這些大人大眼瞪小眼還真無趣呢

 

感謝小孩讓世界更有生命力

 

來金山.....現在.....

 

我都獨自騎著我的單車~去找美景照相

 

讓他們去擁有這生命力吧....

 

未婚的我快快閃

 

要不孩子又要來找我這大阿姨了..

 

(因為他們的母親都要享受母親節不帶孩子的快感)

 

今年我溜的快~真是好樣子

 

車一停..孩子們去拿撈網...我去牽車...各自解散

 

哈哈哈...未婚的大阿姨越來越聰明了喔

 

結果今年的母親節

 

帶小孩的是我妹(她溜的慢)

 

她帶孩子去打籃球

 

我妹還真的長大了哩...以往她都不帶小孩的

 

75年次的她超討厭小孩.........卻是個動物狂熱份子

 

今年的她居然會帶小孩~真的是要給她鼓勵鼓勵了

 

去年的母親節~當人家大阿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