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的價格比外面早餐點貴一點,最有名的厚餅夾蛋35元,薄餅夾蛋28元。

 

 

就在華山市場的2樓~假日是擠爆人..今日一早抓到空檔..飛奔去吃美味

 

讓人回味的早餐...只開到早上11:30喔...要吃的要早來喔

 

我來了...美食...

 

阿奇怪了??我不是說要減肥嗎?怎麼!又來了....你是跟霍太太拜把的喔~改名叫霍出去好了

 

搭捷運的話,記得走善導寺站5號出口

 

 

翻開每種語言的台北旅遊指南都能找到,也是日本朋友們來台北必吃的店家之一。

 

六月份的天下雜誌把它喻為早餐店的鼎泰豐,其名氣可想而知。

 

本大小姐8:00準時來報到...沒什麼人...等晚點港仔..日本倫..阿杜仔.....一堆觀光客鐵又擠爆的...

 

早來就對了!

 

平日來...真是太美好了...我前面才排12個人....假日來...隨便也30個人以上....

 

打開有點像軟的燒餅,一層一層的。和蔥花蛋很配。

 


 

我在買豆漿時...隊伍前面有個孩子跟他媽說:這間豆漿店都是鬼

 

不會吧!有陰陽眼的孩子!

 

後來他媽的說:別亂說~~

 

小孩說:本來就是~都是愛吃鬼!

 

哈哈!我想說的是他排隊可能排到不耐煩了吧

 

真好笑的小愛吃鬼

 

朋友每次都託我買一大包

 

一咬開就是我愛吃的油條、肉鬆、菜脯,混在一起的口感讓我每次去豆漿店必點。古早味飯糰!

 

甜餅是我麻吉的最愛啦!甜豆漿也很香醇喔!

 

我麻吉的麻吉說蘿蔔絲餅才最正!可見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啦!

 



 

號角翔起上回也來拍~結果是假日人一圈一圈的...圈圈相連到天邊...排隊美食名店!!

 

現出爐的美味

 

這炭火烤出的燒餅你不吃~你會哭啦

 


 

平日還真是好多位子耶!真好...第一次平日來!感覺好好喔!...這些位子是二樓美食街的位子...

 

非他們店專屬...不過等他們打烊...對面美食街才會營業啦...所以囉!早上全部的位子都可坐!

 

~您吃早餐喔

 


天下雜誌的介紹:老闆說他的願望是"生意不要太好?

 

因為他們是從一家小店開始做起,靠許多街坊鄰居的支持才能走這麼久。

 

但現在老鄰居們都跟他抱怨要吃個早餐還要排這麼久,想吃都吃不到。

 

只能說:大老闆們的願望真的很另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