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舞吧~




 


 


旅行不一定要流浪到遠方,即便是咫尺步旅,

只要有顆無拘、探索事物的心相隨,就有趟美妙的輕旅。

 

 

★做你想做的夢,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和你喜歡的人一起,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喜歡你喜歡的人,好好記錄下來走向屬於自己的世界★

~ 遨遊在人生銀河之間,只爲消遙~

 

 

 


 

台灣全記錄...天天在走路

 

 

 

 


因為人生無常,所以每天生活都要如常,學習平凡地過生活!

 


不再欣賞那些爭奇鬥豔的孔雀.我只想當一隻有人懂得欣賞的麻雀~沒有那些美麗的、沈重的羽毛,才能飛翔、才能看到這個世界有多遠

 


 

夢遺落在草原上,月經常高掛天空。。。鄉下早晨雞叫人,城裡晚上人叫雞。。。正在努力與生命賽跑的攝影家!!

 


 

坐家的日子是我學生時的夢想,時間不再重要,生活充滿色彩,更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而今,坐家的生活有點無聊、有點豐富,就隨性的記錄這坐家的生活吧!

 


 

弄影.愉月.泊憩而不戀.閒雲卻不舞

 

 

 

有一種宿命叫流浪!每一個遠方都是故鄉..!血液流的.是奔放..!想過的日子是尋找..一個沒有高跟鞋..瀟灑的地方..是我夢想裡的天堂....!

 


 

旅行是生活的延伸,影像是生活的敘事!若是旅程劃下休止的那一天,那就是我看到地平線盡頭的時候~~~ 記憶是有限的,紀錄最有價值的感動.~~

 


 

世界的角落裡..有多少等待在你我的心中..

 

有多少感動需要你的參予..有多少歡笑值得你的青睞...原來我所有的感動..都封鎖在影像裡...

 


 

不愛吃豬.牛.魚.羊的我

 

只狂愛吃烤雞.海鮮貝類.龍蝦.青菜

 

不愛吃西餐偏愛中餐

 

不愛那人疊人 的災難餐廳

 

偏愛那有涼風吹的親切餐廳

 

 

 

今天吃這隻雞~免剝

 

他們都切好奉上~感覺還真好喔

 

白飯免費

 

海鮮也鮮

 

冰淇淋免費

 

雞也是放山雞~肉質不會太軟

 

還不錯吃的好店

 

這間就在土城海霸王那條喔~地址在最下面那張照片內

 

 

 

128128-D00-00-NJBTCT0705-XXMBQ038.gif



 


 


 


 

 聞雞起舞的標準怪咖我為了找美味雞....基隆.宜蘭.台北縣是吃遍遍最讓人會懷念的是大溪店的~大同橋甕仔雞 ...豆干和雞還有熱炒都超美味喔...價錢更是美味...雞不可失 ...雞要等40分喔...可先打電話預訂喔~大同甕仔雞

 AdD : 台北縣三峽鎮中正路 2 段 22 號

 

 TeL : 0952 - 495339、0922 - 495339

 

 BrAncH : 大溪店 ─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 457-1 號;(03) 387 - 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